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2012臺南市國際友好音樂節」台、日、韓天團大匯聚,上午大億麗緻酒店舉行歡迎記者會


記者彭惠美報導/集合台、日、韓天團的「2012臺南市國際友好音樂節」今(8)晚在臺南新營體育場熱情開唱,參與藝人包括來自韓國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Super Junior M及新男子偶像團體EXO-M,日本的w-inds、小柳由紀,以及台灣偶像團體Lollipop F與宅男女神天團Dream Girls,眾天團大匯聚,流露濃厚臺灣味。
     臺南市政府為了歡迎這些超強天團蒞臨,上午由市長賴清德親自招呼,舉行歡迎記者會,記者會上來自日本的偶像團體w-inds、鐵肺歌后小柳由紀,台灣宅男女神天團Dream Girls,以及代表韓國Super Junior M及新男子偶像團體EXO-M前來出席記者會的經紀公司總監等均盛情參與,韓方代表還送上象徵步步高升、大團圓的「大福米糕」給市長,表達友好之誼。
        2012臺南市國際友好音樂節」歡迎記者會上,賴清德市長也向各國貴賓介紹臺南美食與文化,而臺灣代表Dream Girls們也陪同賴市長,送上臺南在地美食碗粿、擔仔麵、棺材板及「奉茶」的茶葉與茶具,讓日本的w-inds與小柳由紀,在現場就立刻吃了起來,紛紛讚賞好吃。


         很難得來到臺南演出的w-inds,還希望可以邀請Dream Girls來擔任在地導遊,有機會可以帶他們去到處逛逛;而小柳由紀,看到了w-inds找來Dream Girls作伴之後,也不甘示弱的邀請賴市長來跟他一起去吃小吃,逛臺南,熱情的市長也一口答應,還說我負責請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