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新化分局破獲專偷外勞宿舍竊案,當場逮捕黃姓竊嫌


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警察局新化分局昨(12)日破獲竊案一件,當場逮捕犯嫌黃○愷(66年次,住臺南市中西區,有竊盜、槍砲彈刀前科資料)12日上午825分許,范姓外籍勞工發現有小偷侵入新化區中山路行竊,立即通知警方逮捕,黃姓竊嫌當場認栽,經偵訊後移送法辦
據新化警察分局表示,經初步偵詢黃姓犯嫌均已坦承有行竊事實,黃姓犯嫌坦承剛好騎機車路過,發現該住戶大門未關,就直接進入行竊,竊得新臺幣及越南幣共數百元,沒想到剛竊得財物到手不久、警方速度如此之快就到達現場,將竊嫌逮捕到手,竊嫌也感到很意外。
吳分局長表示,新化分局在整個大臺南地區係屬較單純分局,警力雖有限但仍積極維護轄區治安,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對提升當地民眾對警察在整體治安服務滿意度上,深有助益,也勉勵全體同仁做好治安維護工作,讓新化地區有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吳分局長表示,對居家安全記得出門要隨手上鎖,汽機車要上大鎖,避免讓歹徒有機可乘,鄰里之間要相互注意,對陌生或可疑人車進入要與警方保持聯絡,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方呼籲民眾若有發現犯罪,ㄧ定要與警方連絡,將犯罪訊息告知警方,共同來防制犯罪,讓警方做民眾家園的守護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