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2012臺南生技產業博覽會」14日隆重登場,展出千樣生技產品以及就業媒合會將釋出2000多名職缺


記者黃天辰報導/由臺南市政府與工商時報共同主辦的「2012臺南生技產業博覽會」,即將於914假仁德南紡世貿展覽中心隆重登場,此次展覽將超過300格攤位及近150家廠商,其中除知名保健食品及設備廠外,更吸引十幾家上市櫃生技廠商參與,讓民眾千樣生技產品一次看足,除實體展示外,另有就業媒合會、生技研討會及產品發表會等一系列活動,每天現場還有百樣禮品抽獎,預期將吸引大批民眾湧入會場。此外,主辦單位並投入高密度的多媒體行銷,將是為南台灣生技產業最大盛事。
  為落實發展台南科技新城之生技產業,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透過環境建構,帶動生技產業發展,首度以生技產業為主軸舉辦展覽,展覽規劃六大主題區,包含生技保健產品區、生技美容保養區、醫療器材專區、儀器設備暨耗材應用區等,另有政府形象區,臺南市政府主題館,介紹臺南市發展策略成果,如:推動觀光工廠、區域特色等成功案例及實品展示,展現了市府在辦理這個展覽的努力及用心;另外,還有遠從東部來的花蓮縣政府參與其中,並邀集十多家業者,含括醫療、美容、觀光等組成花蓮館,相信將為展覽增色不少。
   工商時報表示,展區中有多家生技產業知名業者,如保健產品廠商台塩生技、台糖生技、中油生技、綠川生技;益生菌大廠有景岳生技、東宇生技、益力康生技;中草藥大廠有德英生技、港香蘭生技、華昌製藥、勝昌製藥;醫材類有康那香企業、南六企業、愛民衛材;及通路商有杏輝藥品、佳醫健康事業等;製程設備及後段加工業者有凌廣工業、天成包裝;原料商有維克氏、欣茂實業等,參展廠商可說是不勝枚舉,此次展覽,除六大主題區,並有學、研單位及公協會團體,如:臺灣生技產業聯盟主題館,館中有15家單位以群聚方式呈現生技研發成果,且皆為轄區內具前瞻性廠商,另有工業技術研究院、南台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等單位參與,展出內容必將精彩可期。
   展期四天,除展出千樣生技產品外,另舉辦多場產品技術發表會
及研討會,皆免費開放民眾參觀;另於15日上午930分舉辦就業媒合會,其中還有知名大廠,茂迪、榮剛、宏遠及奇美電子參加,共計73家廠商,釋出2000多名職缺,希望為在地民眾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展出時間,9141710:00-18:00。洽詢電話: 062701815或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發科:(06637695363309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