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臺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今率隊展開秋節關懷慰問慈善團體活動


記者黃天辰報導/一年一度中秋節即將來臨,臺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今(24)日率隊前往臺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附設展翼烘培坊,及臺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附設甜心烘培屋,分別展開秋節關懷慰問慈善團體活動。賴議長參觀之餘並代表市議會分別認購中秋禮盒,她呼籲社會各界發揮愛心踴躍訂購,以實際行動幫助身障朋友自立自強、過好節。
    臺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上午率領議員李坤煌、施重男、陸美祈、王錦德、黃麗招、唐碧娥、洪玉鳳、蔡玉枝及市議員林燕祝服務處主任嚴清吉、許新智等,展開秋節關懷慰問慈善活動。除了安南區的臺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附設甜心烘培屋之外,今年還特別前往位於永康區的臺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附設展翼烘培坊。
展翼烘培坊和甜心烘培屋分別成立於民國87年及85年,以協助身障朋友學習一技之長,進而自立生活為目標。議長賴美惠24日上午除了帶隊參觀製作過程,並向院童、學員加油打氣,同時也代表市議會訂購水果酥及鳳梨酥禮盒作為秋節禮品分送各界。賴議長一到現場不僅給予學員們最熱情的問候,並與議員同仁代表一起加入製作行列,向學員請教製作、包裝方法,現場和樂融融,笑聲不斷。
賴美惠議長表示,展翼烘培坊和甜心烘培屋產品品質向來受到肯定,中秋佳節親朋好友團聚之際,若能吃著身障團體親手製作的月餅、鳳梨酥,相信格外具有意義,而這也是臺南市議會所有議員的心意。市議會除了以實際行動向身障團體表達支持之意,更呼籲社會各界踴躍購買,期許藉此收拋磚引玉之效。賴議長說,期許這群認真努力的折翼天使,早日裝上翅膀成為展翼天使,振翅飛翔。
展翼烘培坊及甜心烘培屋感謝市議會有如即時雨般的訂單溢注,學員及志工們更是越忙越起勁。他們表示,受到景氣影響,今年中秋旺季至今買氣仍不旺,業績尚未達到目標,因而希望各界發揮愛心踴躍訂購,讓身障朋友得以學習一技之長,並安心過好節。此外,該烘培屋(坊)平日亦接受餐盒、點心、手工餅、「圓福氣」等訂單,歡迎各界持續發揮愛心影響力,幫助這群天使早日展翅高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