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101年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臺南場路跑23日舉行,將有民眾萬人參加


記者黃天辰、彭惠美報導/101年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臺南場路跑,南區國稅局於今(17)日上午10時在該局地下2樓大禮堂舉辦記者會,由該局局長洪吉山、第一金人壽董事長簡明仁及臺南市體育處處長蘇錦雀共同主持
臺南場路跑活動定於本月23(星期日)上午530分將於安平林默娘公園熱鬧開跑。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每年皆吸引數萬人參與,繼臺中場、宜蘭場後,今年首度移師臺南舉辦!
南區國稅局表示,活動代言人臺南之光的統一獅棒球隊明星球員劉芙豪、林岳平及滑輪溜冰新秀蘇佩菁國手連袂出席,一同傳達本次路跑活動的精神:「健康」、「創新」、「繁榮」、「公義」、「永續」、「共享」,呼籲民眾一起為健康而跑,用愛心支持公益!
局長洪吉山表示,60年來,民眾使用統一發票已成為習慣;尤其,獎金提高到一千萬後,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民眾捐贈發票,是發揮愛心的表徵,能讓社會更加祥和!他廣邀台南鄉親共襄盛舉。
記者會中與會貴賓將象徵臺南鄉親的愛心,灌注在大愛心內,把愛心灌滿,宣告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臺南場開跑,統一獅球員亦捐出1顆全隊簽名球及10顆個人簽名球,於活動當天加碼摸彩獎項。
主持人問林岳平發票如何處理,林岳平大聲回答:「我都把發票隨手放進公益箱。」滑輪溜冰新秀蘇佩菁國手在會中呼籲台南鄉親捐發票做公益!培養她這樣的選手!
國稅局表示,參與本次活動的民眾只要捐贈1017月份以後統一發票3張,即可免費參加,並於完跑後獲得完跑證明、毛巾、餅乾及礦泉水等贈品,現場還有捐發票換好禮及摸彩活動,歡迎民眾攜帶發票或icash、悠遊卡、全聯卡等電子發票載具捐贈發票,參加民眾有機會抽中42吋液晶電視、iPadWii7-11禮券等100個摸彩獎品;現場更邀請到星光小王子潘裕文及樂耘舞集帶來精彩的表演。活動當日所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南區家扶中心、臺南聲暉協進會,以及心德慈化教養院。
此次活動報名人數踴躍,團體報名6,000名及網路報名3,500名均已額滿,活動當天將開放500位名額供民眾現場報名,未及報名的民眾可於活動當日提早至現場,持31017月份以後統一發票即可現場報名,詳細獎項及活動辦法,請上網至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raise1688.tw/2012mofrun)查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6)2223111分機1000~100880098010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