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2012晴天創意市集─中秋有情、晴天有〝藝〞」中秋節特別活動19日熱鬧登場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自去年12月啓用晴天創意築夢坊至今8個多月已創造百萬元的銷售佳績,藉由網路廣大的資源幫助受過職業訓練的身心障礙朋友能有一個發展的舞台,鼓勵身心障礙朋友不氣餒,往外發展與社會接軌。目前勞工局網站共有20個身心障礙團體或職訓學員參展,438項創作品展示,作品豐富多樣,包含陶藝、皮雕、手工編織包、串珠、電腦設計等多元化特色商品,樣樣精美,令人愛不釋手
         勞工局表示,適逢中秋佳節將至,藉由晴天創意市集中秋節特別活動,邀集了晴天坊參展單位來參與這項活動,期盼能讓身心障朋友的作品能有更多曝光與展售的機會,且拉進民眾與身心障朋友的距離,給予加油與打氣,以實際行動來支持身心障礙朋友的創意作品,給他們多一點鼓勵,讓他們生活更加穏定、更多信心。
  勞工局說,2012晴天創意市集─中秋有情、晴天有〝藝〞」中秋節特別活動,訂於916(星期日)上午11點假麻豆總爺藝文中心舉辦。屆時除了邀請10個展示單位現場設攤展售,更有『中秋知多少』-猜謎有獎活動、「禮讚晴天」-民眾上晴天粉絲團按讚即可獲贈幸運餅乾、「集點趣」-集點贈好禮等相關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來現場選購身心障朋友的創意作品做為秋節禮物,一起發揮愛心,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佳節。
勞工局誠摯邀請各地區民眾踴躍參加。關於該活動訊息請至晴天創意築夢坊參閱。(http://minority.tainan.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