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小東里護東宮管理委員會及小東市場,響應市議員曾順良發起慈悲愛心善舉,捐白米濟助低收入戶


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東區小東里護東宮管理委員會及小東市場,響應市議員曾順良發起慈悲愛心善舉,及時行善同澤福田,昨(19)日上午在東區護東宮捐出白米各六百斤,贈予東區東光國小及後甲國中,後申國中校長陳坤松、東光國小校長蔡錦治代表學校清寒學生表示感謝。
   昨天捐米儀式,由東區護東宮主委韓冬生主持,市議員曾順良致詞表示,韓冬生十年前加入良友會,是會內重要幹部,秉持良友會精神關心弱勢,此次廟方與小東市場管委會捐米幫助貧困學生,令他相當感動,他呼籲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小東里長王吉成、東區護東宮主委韓冬生表示,良友會八八水災賑災跑第一,他們願意跟隨曾順良議員的腳步,捐米給社區內後甲國中及東光國小,這只是小小的心意。
 對於東區小東里護東宮及小東市場管委會捐米濟助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清寒戶學生,後申國中校長陳坤松、東光國小校長蔡錦治表示,景氣低迷,需要幫助的人很多,兩校分別有一百多位清寒學子,捐助白米將充做營養午餐補助,讓其用心讀書無後顧之憂,感謝廟方及市場捐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