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臺南市警局第四分局劍獅落地熱氣球成民眾拍照景點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安平夜跑協會昨(29)晚舉辦「萬獸齊奔 – 萬聖節路跑變裝趴」活動,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除了部署20名維安警力,特別啟動「古都警察機動派出所」執行任務。
    臺南市安平夜跑協會昨天晚上830分在億載金城門口舉辦「萬獸齊奔 – 萬聖節路跑變裝趴」活動,現場約二千多名民眾扮裝路跑並換上怪異亂裝,踏上斑斕跑鞋,一路上在古都巷弄裡穿梭著各式各樣、奇形怪狀妖魔鬼怪更吸引爆滿人數參加。第四分局特別出動「古都警察機動派出所」將劍獅落地熱氣球與男、女警Q版人像看板,擺放在億載金城門口旁,引起參賽選手及觀賽民眾的好奇,民眾爭相恐後搶著拍照留念,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長邱文亮表示,這次「古都警察機動派出所」,以「機動派出所」為本,適時提供比賽人員與觀賽民眾治安諮詢、受理報案及犯罪預防宣導等服務。並提供下列功能:1、維護交通安全。2、受理報案。3、警政諮詢。4、為民服務(包含失蹤人口協尋、排解糾紛、防止危害等)。民眾如需報案,或需要警察服務、幫忙,均可就近先向「機動派出所」反應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