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台南市將軍區農會27日舉辦「大家賞瓜趣產業文化活動」歡迎民眾共襄勝舉

●新產品胡蘿蔔脆片,口感頗佳。


●吳總幹事表示,27日上午十時假該會農村旅遊服務中心辦理「大家賞瓜趣產業文化活動」開幕,1123日辦理大家賞瓜趣田園體驗營,是要讓消費者了解該區所生產作物,儘而讓消費者體驗一日農夫及食品安全、地產地銷來增加農民收入。
牛蒡麵DIY

●農會常務監事王新忠(左一)、總幹事吳明成(左二)、將軍區公所農業課長吳昆益(右二)、農會理事楊鄰穎(右一)角瓜達人。


網室哈密瓜

●網室大黃瓜

●網室苦瓜


●網室角瓜

●將軍區農會家政班班員。

●四健會指島員劉露華(左)、總幹事吳明成(中)、推廣股長林玉菫(右)

記者彭惠美報導/將軍區農會訂於1027日上午10時假該會「農村旅遊服務中心」舉辦 「2013將軍賞瓜趣」產業文化活動,今(21)日上午10時辦理「大家賞瓜去及胡蘿蔔脆片發表記者會,會中總幹事吳明成保證:「所出產的農產品經測試無毒,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吳總幹事表示,將軍區是屬於鹽分地帶及受東北季風影響,日夜溫差大,所生產瓜果(菜)類具有特殊風味及甜味,近來受氣候因素影響 ,該區種植方式由露天改變成溫室栽培(胡瓜、苦瓜、角瓜等),每年產值約1億元以上,所以來到該區可看到類似玻璃屋的房屋,裡面就是種植瓜果(菜)類作物,現配合合理化施肥及生物防治等種植方式,將該區農產品往無毒目標方向邁進,27日上午十時假該會農村旅遊服務中心辦理「大家賞瓜趣產業文化活動」開幕,1123日辦理大家賞瓜趣田園體驗營,是要讓消費者了解該區所生產作物,儘而讓消費者體驗一日農夫及食品安全、地產地銷來增加農民收入。
當天活動相當精采,為促銷該區農產品,凡在現場購買農會新鮮蔬果、牛蒡及虱目魚加工系列等產品,金額達50元以上,均贈送牛蒡麵DIY及虱目魚丸湯品嚐劵乙張;牛蒡系列加工產品9折;新產品胡蘿蔔脆片及冰棒發表;瓜果創意(牛)造型展示-邀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旅遊學院創作。
     當天系列節目有,胡蘿蔔新產品發表、民俗才藝表演、牛蒡麵DIY品嚐、在地青年樂團表演、農民歌唱聯歡、農民直銷站農產品展售、加工系列產品展售、農友種苗蔬果及種苗展示、瓜果創意(牛)造型展示等。
農會表示,該區生產蘆筍是全國唯一可從1月至12月皆可採收,其品質已經超越進口蘆筍,王品餐飲集團將該區的蘆筍,用在台中、嘉義、苗栗等地區的店,該會預定1027日與王品餐飲集團辦理簽約儀式。
     將軍區苓仔寮是棉被庄,為讓消費者了解棉花的種植及生長過程,農會與臺南市將軍苓子寮棉被寢具產業發展協會及將軍區公所配合大家賞瓜趣田園體驗營活動辦理棉花
一生的介紹,從種植、生長、採收做一系列的介紹。
    將軍區「農村旅遊服務中心」位於將軍區將富里48號(台17線靠近將軍溪橋),聯絡電話:06-7945571。有興趣民眾可前往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