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新化分局唪口派出所所長黃志成遭毒販撞傷仍奮勇逮獲

記者黃天辰報導/新化警分局唪口派出所所長黃志成日前接獲線報指出,有一對羅姓兄弟疑似於新化、關廟地區販賣毒品予不特定人,黃所長得知後隨即於(2)日下午偕同副所長林政輝等6員,前往羅姓男子位於關廟區文衡路落腳處附近執行埋伏守候,一名毒蟲洪姓嫌犯正欲進入上述該落腳處購買毒品,黃所長見機不可失率員前往盤查,洪嫌見瞄頭不對即騎乘重機車轉身欲逃離,唪口所黃所長追出時被洪嫌騎乘重機車輾過右小腿骨折致受傷,黃所長仍奮不顧身追至中正路、忠孝街口終攔下洪嫌,並搜出洪嫌身上攜有二級毒品安非它命一小包,並逮獲羅嫌並搜出三級毒品K它命一小包、吸食器一批及販賣毒品所得現金。
經查前往購買毒品為洪嫌(58年次,臺南市龍崎區人),而疑似販賣毒品為羅嫌(66年次,為臺南市關廟區人),上述嫌犯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南地檢署依法偵辦並持續擴大清查溯源中。

甫上任新化警分局邱念興分局長知悉黃所長奮勇搏賊受傷,第一時間即由副分局長蕭國騰陪同前往探視慰問,並嘉許其奮不顧身攔阻毒犯的精神。毒品人口為施用毒品籌措購毒費用,無所不用其極,違犯強盜、搶奪、竊盜等刑案,影響社會治安甚鉅,邱分局長表示維護社會治安警察責無旁貸,要求同仁應積極查察取締毒品以遏阻不法,進而保護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