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高鐵台南站10/26送明信片 邀您一起珍愛台灣寶貝

記者黃天辰報導/為推廣環境保育觀念,台灣高鐵公司與國際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協會合作舉辦「珍愛台灣寶貝」系列活動,將於1026日(六)11:00~12:0013:30~14:30在台南站,由國際珍古德協會之「根與芽小組」-台南市仁德區虎山國小學童,以可愛的青蛙裝扮發送「珍愛台灣寶貝」明信片,邀請旅客與台灣高鐵一起愛護土地、關懷自然,歡迎踴躍索取。
   
高鐵台南站表示,本次「珍愛台灣寶貝」明信片共有八款不同造型,每套四張(如附圖),分別以動物及自然環境為主題創作,內容包括:大嘴鳥、鹿、甲蟲、蛇、烏龜、鴨子、山峰、海洋等圖案。全部是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的身心障礙慢飛天使紀鷗集同學所創作。透過他真誠、生動的筆觸,記錄下對自然環境的關愛,希望藉此增加旅客對野生動物的認識,喚起社會對台灣自然生態的關懷,並於日常生活中落實環境保育,讓擁有生物多樣性之島美名的台灣,永續發展、生生不息。
     
此外,高鐵公司另將於即日起至11/19(二)止,在高鐵全線八個車站之旅客服務台資訊架或公佈欄,提供二萬套「珍愛台灣寶貝」明信片供旅客自由索取。歡迎大家透過明信片寫下祝福的話語,與至親好友分享熱愛自然、關懷生態的心情,與台灣高鐵一起「珍愛台灣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