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深深的一個擁抱,讓「愛」串起親情,以「愛」守護交通安全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溫馨五月情交通安全一定行,就在母親節前夕,嘉義市監理站特別辦理母親節親子道路交通安全講習,為了感謝辛苦忙碌的母親陪伴孩子參加未滿18歲違規道安講習,嘉義市監理站特別邀請嘉義區監理所所長李輝宏致贈康乃馨給在場的母親,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李輝宏所長也勉勵參加講習的青少年朋友,政府與媽媽們一樣,都期盼自己的寶貝平安、快樂成長,期盼孩子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考上駕照後都能安全上路、行車平安!
嘉義市監理站站長林文華表示,此次講習特別將「親子關係與責任」課程讓子女與父母分別在不同的教室上課,分別由心理學專家及該站道安講師授課,另提供精心設計的賀卡,提供給父母和小孩寫下母親節願望與祝福,讓彼此想向對方說的話借卡來傳達,最後在「愛」與「感恩」的氛圍下,由子女來到父母面前配戴康乃馨及獻上深深的一個擁抱,讓「愛」串起親情,以「愛」守護交通安全。
  林文華站長表示,在活動的過程中,有許多對母子相互熱情擁抱,讓母子間親情流露,尤其在這母親節前夕紛紛讓母親深為感動。活動結束後,有許多母親對嘉義市監理站舉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深深表達感謝,並期望自己的小孩日後能遵守交通規則,不要再有違規行為,以確保交通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