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灣民意黨率3000歲紫衫軍,前往立法院陳抗.高齡90歲陳阿公,10小時舟車勞頓,北上捍衛傳統婚姻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灣民意黨為「捍衛一男一女傳統婚姻制度」,於528上午1030分率眾前往立法院陳抗,下午1時由立法院遊行至行政院陳情,接著再遊行至總統府遞陳請書,表達南部民眾對蔡政府違背7658008人公投之民意,強行通過「同婚專法」之不滿。
   台灣民意黨陳抗成員共42人,清晨5時從台南出發,上午1030分至立法院陳抗,成員年齡共計2785歲,年長者有90歲陳阿公,80歲長者9人,以及身障婦女邱老師(坐輪椅)。他們平常都不適合長途車程;但,眼見民進黨胡作非為,蔡英文政府違背民意,忿忿不平,執意北上參加陳抗。
    台灣民意黨表示,該黨北上陳抗,獲得972守護家庭聯盟秘書長蕭輝明、宜蘭著名反同基督徒林永明先生相挺,他們表示,當天將號召反同朋友到立法院支援,台灣良心小姐將率20幾名朋友隨同遊行,台南基督國度協會榮譽理事長朱培中牧師,隨團北上陳抗。
    陳抗當天,由黃天辰主席扮演欽差宣讀三份766萬人民意聖旨(尚方寶劍依法不能攜帶),警告立法院立委之間接民意強壓直接民意,違反民主精神,有失民代職責,2020年必將全面落選;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行政中立,背離民意,應立即下台,告老還鄉,閉門悔過;譴責蔡英文總統干預內政,主導通過「同婚專法」造成國家社會族群對立,天理難容。
    陳清森阿公表示,他是鄉下人,不懂政治,突然在電視上發現,男人與男人、女人與女人都可以結婚,讓他感到害怕,後代如果有此情況發生,不是面臨絕種嗎?更讓他恐懼的是,孫媳婦是男人,叫他如何是好?
    邱老師表示,她是一個坐輪椅的身障人士,多年來,生活的不便,在先生的照顧之下,她深感溫馨!她認為,天地萬物,陰陽結合,此乃自然律,不應強行改變,讓大家不安,尤其,766萬人公投民意,政府置之不理,以後如何教學生,何謂多數決?
   台灣民意黨成立於2010年,發起的成員對政治幾乎無興趣,目睹藍綠惡鬥,分贓政治舞台,讓台灣社會分裂,日漸沈淪,深表不滿,才義無反顧挺身而出組黨,該黨由台南一群家庭主婦、退休老人,工人與農人等基層民眾組成。成立當時,紫旗飄揚,發起人一律穿著紫色上衣與會,被外界稱為「紫衫軍」。
    台灣民意黨表示,人類學手冊《筆記與疑問》將婚姻定義為「男女之間的結合,使得女人所生的孩子是雙方的公認合法後代。婚姻是組成家庭的基礎和根據,是家庭成立的標誌。婚姻雙方家長互稱「親家」或「姻親」。人類優於動、植物,建立了婚姻制度(生育),形成系統性之血脈、親情關係的家庭(養育、培育、教育),而法律只是補充婚姻制度的完備性(婚姻制度之自然形成時,遠遠超越法律之制定)
     黨主席黃天辰表示,該黨主張「統獨擺兩邊,民意擺中間」,終結藍綠對抗,國家社會才能平安;12 大法官「扭曲憲法平等權」之釋憲,766萬民意政府視若無睹,又造成反同與挺同尖銳對立,再次撕裂台灣,台灣已變成四分五裂的局面,該黨不能再沉默以對,堅持「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發出人民的怒火與怒吼。
     大法官黃虹霞表示,憲法第22條保障婚姻自由只包括異性婚姻這問題要留給立法解決,大法官無權對婚姻下定義繁衍和生養子女是婚姻最重要核心內涵。
   大法官吳陳鐶表示法保障婚姻自由僅限一夫一妻,婚姻制度改變應依民主立法決定。同性婚姻不是普世保障人權/支持同性婚姻是少數先進國家。
    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大法官不應該走在立法院前面」,不應該針對法律沒有規定的條文宣布無效,「大法官應該跟社會道歉」。
    台灣民意黨強調,總統蔡英文,依職權理應專注國防與外交事務,任內造成5國斷交事件與兩岸危機。其不遵守行政中立,屢屢干預內政,提名7名大法官,承其意旨,做出748扭曲釋憲;蔡總統沒結婚,根本不了解傳統婚姻與家庭制度之價值觀,同婚法517民進黨背離766萬公投民意,以多數強行通過,蔡總統大言不慚表示,台灣值得驕傲的一天;520蔡總統就任第三年,全台遭受暴雨襲擊,台灣上空出現28萬次閃電,天怒人怨,天理難容!
        
        懇請媒體先生小姐惠予刊登                         
        台灣民意黨新聞聯絡人:彭惠美小姐 0965665609
         e-mailking5858119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