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蔡英文總統強調,生育是國安問題,鼓勵大家多生小孩 台灣民意黨認為蔡總統說法不一,前後矛盾,造成國安紊亂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總統府暨國安會201883舉行總統府員工家庭日,蔡英文總統在大廳928名員工和眷屬與見面,她宣導行政院從8月起推出的托育補助新政,她表示,政府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多生一點,讓國家生育率提升,讓台灣一代一代的人口,都能維持現在規模,或是更大,讓國家更強盛,因為這是國安問題。
    台灣民意黨表示,民進黨共有40名立委挺同,再加上蔡總統提名7名大法官,造成12「扭曲憲法平等權」之釋憲,讓社會產生反同與挺同民眾強烈對立,製造紛亂,實非國家之福。
    台灣民意黨表示, 同性戀是個人的自由,是否結婚也是雙方的自由,法律並沒有禁止,該黨與予尊重:但,實施結婚登記,就侵犯了遠古脈絡相傳的婚姻制度與家庭親子關係,必須義不容辭的「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
     婚姻是普世人性的一部份,是組成家庭的基礎和根據,是家庭成立的標誌。婚姻雙方家長互稱「親家」或「姻親」。人類學家愛德華·韋斯特馬克在其1922年的著作《人類婚姻史》中將婚姻定義為「男性與女性之間持久的結合;人類學手冊《筆記與疑問》將婚姻定義為「男女之間的結合,使得女人所生的孩子是雙方的公認合法後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