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5/11-5/16嘉市免費肝炎及肝癌篩檢活動-,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全家相揪來參加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由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統一超商、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共同舉辦「免費肝炎肝癌篩檢活動」,5/11()-5/16(共六天在嘉義市東、西區十家7-ELEVEN門市盛大展開免費肝炎肝癌篩檢,19場跨時段的肝病篩檢,可以說是史無前例肝病篩檢活動,首場5/11() 9:00-11:30在秀泰一樓廣場提供免費B C型肝炎及肝癌篩檢, 凡年滿20歲以上不知道自己有沒有BC肝炎者,即可攜身份證件參加(沒有通知單也可以,無需空腹),現場有藝人王瞳及87樂團公益演唱。衛生局歡迎大家於母親節前夕一起來愛肝保健康。
     如篩檢出C肝陽性者,請不用慌張,血液有C型肝炎病毒量即可前往醫療院所接受C型肝炎治療,今(108)年健保對C型肝炎患者有全口服新藥治療,替每位患者省下約新台幣20萬元治療費,治癒率高達90%以上,讓您恢復健康的肝,找回彩色人生!請把握機會,詳細篩檢時間及地點可連結嘉義市政府衛生局網頁參考(網址請連結https://www.cichb.gov.tw/other/bus_detail.asp?bus_dtl_id=151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