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台灣民意黨5月28日北上陳抗-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海報



任何動物與植物為防止被滅絕,必須陰陽融合以繁延下一代,這是「自然律」,也是物種之天賦本能;人類優於動、植物,建立了婚姻制度(生育),形成系統性之血脈、親情關係的家庭(養育、培育、教育),而法律只是補充婚姻制度的完備性(婚姻制度之自然形成時,遠遠超越法律之制定)
    同性戀是個人的自由,是否結婚也是雙方的自由,法律並沒有禁止;但,實施結婚登記,就侵犯了遠古脈絡相傳的婚姻制度與家庭親子關係,我們必須義不容辭的「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
   民法親屬(婚姻)與繼承(家庭)是規範「異性婚姻」之保障,法律強硬規範「同性婚姻」也可以適用與準用:法律之原則、公平性、客觀性,已蕩然無存!
    只要透過變性手術,同性戀就可以合法結婚登記;但,擁有男性與女性器官的男、女,硬要法律來合法改變稱謂:叫男人為媽嗎、叫女人為爸爸,擾亂社會視聽之行為,我們堅決反對!
   12 大法官「扭曲憲法平等權」之釋憲,766萬民意,政府視若無睹,524同性(男與男、女與女)可以結婚登記,我們不能再沉默以對,團結就是力量,誠摯邀請您加入「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社團」,發出人民的怒火與怒吼。
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4276471463916/
※感謝台南朱牧師與宜蘭基督徒永明兄願意與台灣民意黨揮桿北上陳抗.
※台灣民意黨 一男一女婚姻制度社團.-短短10日內.已經累計224名成員.目前持續增加中.
※台灣民意黨已成立南部五縣市地方黨部.目前持續洽談其他縣市黨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