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台灣民意黨率紫衫軍北上陳抗,獲得反同人士熱烈相挺 眾多挺同人士,網站上謾罵老人失智、怎麼還沒進棺材啊

 台灣民意黨陳抗成員共42人,年齡共計2785歲,年長者有90歲陳阿公,80歲長者9人,以及身障婦女邱老師(坐輪椅).整整坐了7小時車,年輕人都受不了,更何況他們;但這些長者不以為苦,個個精神奕奕,只因民進黨胡作非為,蔡英文政府違背民意,忿忿不平,執意北上參加陳抗。
 立法院、行政院、總統府,分別由黃天辰主席扮演欽差宣讀三份766萬人民意聖旨與梁姓黨員朗讀陳情書
                                                      冒雨遊行


                       行政院陳請(一部分人繼續在立法院搭棚靜坐抗議)


                                                                         遊行
                                                         前往 總統府抗議

                                                           總統府前面抗議

                                             
                                                       主席黃天辰冒雨前進總統府



                                                       總統府宣讀聖旨

總統府眼見行政院之衝突,派出一位無辜身懷六甲孕婦來接陳情書,高官則躲在總統府內部,讓主席黃天辰及民眾相當傻眼,黃主席因體恤孕婦,不忍心刁難她,只好無奈地把陳請書交給她。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灣民意黨為「捍衛一男一女傳統婚姻制度」,於28日上午12時率眾前往立法院陳抗,下午1時由立法院遊行至行政院陳情,接著再遊行至總統府遞陳請書,表達南部民眾對蔡政府違背7658008人公投之民意,強行通過「同婚專法」之不滿。

    台灣民意黨陳抗成員共42人,年齡共計2785歲,年長者有90歲陳阿公,80歲長者9人,以及身障婦女邱老師(坐輪椅)清晨5時從台南出發,一路上傾盆大雨,再加上高速公路員林至彰化演習封閉,只能繞道北上,到台北又逢戰機升空演習,到處管制,台北城又繞一大圈,直到上午12時才抵達立法院陳抗。整整坐了7小時,年輕人都受不了,更何況他們;但這些長者不以為苦,個個精神奕奕,只因民進黨胡作非為,蔡英文政府違背民意,忿忿不平,執意北上參加陳抗。
    台灣民意黨表示,該黨北上陳抗,獲得972守護家庭聯盟秘書長蕭輝明、宜蘭著名反同基督徒林永明先生,以及忻底波拉牧師、拔菜大軍率3台宣傳車與成員、台灣良心小姐率朋友相挺,現場非常讓鬧,大家眾口高喊,呼聲響徹雲霄。
    立法院、行政院、總統府,分別由黃天辰主席扮演欽差宣讀三份766萬人民意聖旨與梁姓黨員朗讀陳情書,警告立法院立委之間接民意強壓直接民意,違反民主精神,有失民代職責,2020年必將全面落選;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行政中立,背離民意,應立即下台,告老還鄉,閉門悔過;譴責蔡英文總統干預內政,主導通過「同婚專法」,造成國家社會族群對立,天理難容。
        黨主席黃天辰表示,該黨主張「統獨擺兩邊,民意擺中間」,終結藍綠對抗,國家社會才能平安;12 大法官「扭曲憲法平等權」之釋憲,766萬民意政府視若無睹,又造成反同與挺同尖銳對立,再次撕裂台灣,台灣已變成四分五裂的局面,該黨不能再沉默以對,堅持「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發出人民的怒火與怒吼。
     台灣民意黨強調,各國立法機關處裡法案,大都經委員會審查,而後提院會討論,至於不經審查而逕由院會討論者屬例外;立法院為趕517通過,未交付相關委員會詳加研究,就逕付二讀,立院自廢武功,聽從行政院長蘇貞昌之指示,失去專業審之功能,變成行政院之立法局;該黨認為,制定法律是使爭議或衝突獲得紓解,但立院,草率通過二、三讀,讓社會更動盪不安,有負選民所託,這是第九屆立委之恥!
   黃主席表示,現代民主國家制定法律時,往往需經過說服、協商、妥協等過程才作成最終的決定,這種複雜而動態的過程,具有其正面的意義,因為它可以呈現出社會的政治衝突;但行政院制定法律草案,製造更大的對立;立法院尚未通過「同婚專法」,2019423台北市政府民政局率先對外公告,即日起受理電話預約524同婚登記;新北市也隨後宣布預約登記,緊接著全台各縣市跟進,形成法令尚未經立法院通過,大家就急著「無法無天」,政府率先不依法行政,中央主管機關行政院為何不提出糾正!
    黃主席表示,總統府暨國安會201883舉行總統府員工家庭日,蔡英文總統在大廳928名員工和眷屬與見面表示,生育率提升,這是國安問題;蔡總統一方面認為生育是國安問題,那其所主導的「同性婚姻專法」,讓同性戀合法結婚,以後大家群體效尤造成台灣生育率急速下降,豈不矛盾。
    台灣民意黨在立院宣讀陳情書,但立法院心虛不敢派員接下陳情書,現場民眾大喊:把陳請書燒給他們好了;行政院則派一個外交國防法務處張姓官員接受陳情書,但黨主席黃天辰與官員間對話,官員現場因被問倒,惱羞掉頭就走,讓反同人士相當不滿,在現場激烈大喊,甚至用力撞擊行政院前鐵門,經溝通後,張員才又步出大門與黨員對話;總統府眼見行政院之衝突,派出一位無辜身懷六甲孕婦來接陳情書,高官則躲在總統府內部,讓主席黃天辰及民眾相當傻眼,
黃主席因體恤孕婦,不忍心刁難她,只好無奈地把陳請書交給她。
    黃主席很不高興總統府安排在偏門接見,再度率員至總統府正門停車場,持大聲公大聲抗議,引起一群陸客好奇圍觀照相,整個抗議活動於下午330分結束。
    蘋果日報當天報導台灣民意黨陳抗新聞,今(29)日引發眾多挺同者謾罵這些老人家是一群智能不足的人、是失智、怎麼還沒進棺材啊這些人?這個黨宗旨應該是往失智老人權利照顧方面努力吧,快入土好嗎 食古不化又浪費社會資源的………等。
     黃主席今天沉痛的表示,挺同這些人的心態,認為擋我則死,
出現語言暴力非常嚴重,該黨絕不姑息,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對於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絕不妥協,將提名朝全國各地區立委候選人,挺同立委全部拉下。  

台灣民意黨成立於2010年,發起的成員對政治幾乎無興趣,目睹藍綠惡鬥,分贓政治舞台,讓台灣社會分裂,日漸沈淪,深表不滿,才義無反顧挺身而出組黨,該黨由台南一群家庭主婦、退休老人,工人與農人等基層民眾組成。成立當時,紫旗飄揚,發起人一律穿著紫色上衣與會,被外界稱為「紫衫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