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徵求有經驗環境教育師

記者黃天辰報導/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徵求環境教育師該園表示,對動物與環境教育熱忱並瞭解動物習性及福利,具有環境教育師執照,同時文筆生動且解說能力強,有經驗者優先,月薪35000元,為一年一聘。
      頑皮世界表示,該園是台南地區唯一獲交通部觀光局核可的風景遊憩區,最近更第三度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特優殊榮。園內兼具了研究、保育、娛樂和教育,希望遊客能於園內認識各種野生動物,並了解保育類動物的生存環境及所面臨的威脅,透過此方式讓遊客更加珍惜並愛護動物。園內除了現有三百多種各式各樣溫馴可愛的珍禽異獸,像是科摩多龍、水豚、龍貓,更包括難得一見的一級保育鳥類,天堂鳥、鳳凰、台灣帝雉等等,是熱愛動物者夢寐以求的工作環境。
    副總李英俊表示,頑皮世界徵求環境教育專職人員,主要負責園區環境教育教案撰寫與執行,希望尋求對動物與環境教育推動充滿熱忱並瞭解動物習性及福利的同好,首要條件是必須具備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同時文筆生動且解說能力強,次要條件為英文聽說寫能力,年齡不限但有經驗者者為優先考量。

    若您有興趣且符合以上資格,請寄送履歷自傳及相關證明至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頂洲75-25/人事部收),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31015日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