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台南市政府104年第1次約聘(僱、用)、臨時人員統一招考,22日起受理報名!!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104年度第1次各機關約聘(僱、用)、臨時人員公開甄選開始了! 103922起至926止受理報名,本次招考計有17個機關(單位),48個職缺,預計於1025日甄試,歡迎有心至公部門服務的朋友,可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為使招考行政資源發揮最高效益,每年辦理二次,本次104年第1次約聘(僱、用)、臨時人員統一招考將於1025辦理,即日起公告簡章並受理報名,報名期間有5天,以郵戳為憑,請民眾務必把握機會。為便利本市各區域之民眾,此次選擇在善化區舉行甄試,符合台南市中心位置場地之需求;頗獲考生好評的接駁車也將繼續為市民服務,往返於善化火車站與考場之間約每15~30分一班,考生可多加利用。此外,回應市民的反應與期待,本次甄試非專業職缺,學歷資格限制大幅降低,如本次招考48個職缺中除了需要特殊專業技術的職缺外,其中臨時人員共23個職缺皆是高中(職)以下即可報考,請市民把握公職應試機會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表示本次招考職缺最多的是教育局,共提供9個職缺,本次招考職缺詳細情形臚列如下:教育局9人、文化局5人、觀光旅遊局5、工務局5人、地政局4人、衛生局4人、環保局3人、都發局2人、安平區公所2人、七股區公所2人、麻豆區公所1人、玉井區公所1人、安南區公所1人、農業局1人、研考會1人、經濟發展局1人、勞工局1人等共17個機關提供48個職缺
本次職缺多樣,如教育局有契約進用職員、游泳池管理員、駐衛警等職缺;觀光旅遊局有旅服中心行政助理、旅遊服務人員職缺等,此外,本次招考都發局、農業局及教育局也各提供1個身心障礙者保障職缺,歡迎各界好手加入市府團隊。
有關考生很在意的考試方式,本次除了文化局、教育局、環保局及衛生局計7個組別10個職缺須於同一天考筆試及口試外,其他職缺皆僅以口試應考。為求公平,口試分為一般性命題及專業性命題,一般性命題有題庫已置於市府勞工局及職訓就服中心網站之「就業甄選」專區,各位考生可於網站下載試題事前準備;最重要的專業性命題則是預先命題多套,考試前再由專責單位抽取組題密封,當天考試現場抽取一套。各類口試委員亦採秘密遴聘候用,由專責單位抽取。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提醒報考人,在寄發報名表前務必小心謹慎檢查各項應填欄位、應繳表件及簽名有無缺漏,同時職訓就服中心也再次請報考人特別留意報名只能擇一職缺報名,千萬不要重複報考,否則將無法參加考試。此外,報考人如對應考職缺要求之資格文件仍有疑義,可逕洽各用人機關,以確認應考資格詳細規定。
本次公開招考甄試簡章及報名表即日起置於全國7-11便利商店ibon系統下載、也可至臺南市各區公所服務台翻閱簡章並索取報名表,或至下列網站,隨時上網查閱。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左方「就業服務-就業甄選」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左方「相關連結就業甄選」http://www.tainan.gov.tw/labor/default.asp
臺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下方「求職徵才-就業甄選」http://www.tainan.gov.tw
服務電話:
1.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民治市政中心:06-6330820#206莊小姐。
2.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永華市政中心:06-2930785林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