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2014愛鄉寫生聯展」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精彩展出,獲得民眾 佳評如潮

周理事長表示,將展覽移師動物園,獲得頑皮世界動物園董事長徐崇雄的鼎力支持,提供場地展出,讓藝術親近民眾與動物,使動物園藝術化

副局長黃緒信表示,頑皮世界動物園提供場地作為寫生作品展覽,讓動物園藝術化,給予高度肯定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強調, 成立長達十九年的頑皮世界頑皮劇場」、「大象劇場」、「迷你豬劇場」,面臨政府環境教育認證政策,為了配合政府政策,只好向台灣所有國人說聲「抱歉」

2014愛鄉寫生聯展」臺南地區藝術家都到場參與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美術學會舉辦2014愛鄉寫生聯展」於14日上午十點在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鹿鳴藝術中心舉行開幕茶會。應邀出席貴賓有頑皮世界動物園董事長徐崇雄、臺南市教育局副局長黃緒信、台南市美術學會理事長周博尚、榮譽理事長陳泰元、常務理事葉敏瑞、吳清輝、南師大藝術聯會會長李定雄、向陽藝術學會彭瓊瑩、新化美術學會李牡丹、南瀛書法學會理事長江永隆以及臺南地區藝術家都到場參與。
    2014愛鄉寫生聯展」,來自台南市美術學會五十多位藝術家齊集一堂,展出八十二件精緻畫作;下午1時藝術家們並當眾揮毫與即興繪畫,獲得民眾踴躍參觀;此次展出作品分為五大類別,題材多彩多姿,如國畫、西畫之色彩敷陳,攝影的光線變化,雕塑工藝的空間造型,書法的線條揮灑,均為會員一時之選,借助這一場藝術饗宴,讓美術可提升國民素質、豐富生活內涵。該項展覽即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止,遊客到頑皮世界動物園走一趟,也可以欣賞藝術家們的畫作。    
    周理事長表示,該會自民國74年成立迄今近三十年,,推廣藝術交流,提升美學專業,本展經由該會全體會員,歷經1年多的沉澱與思考以及技術鑽研的突破;周理事長接著說,該會秉持著『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理念,大力推展藝術教育,並將展覽移師動物園,獲得頑皮世界動物園董事長徐崇雄的鼎力支持,提供場地展出,讓藝術親近民眾與動物,使動物園藝術化。提供作品參展的會員有南瀛獎得獎者,有公辦美展獲獎者,有美術教師,有專業藝術工作者,展出作品皆一時之選。
   副局長黃緒信表示,頑皮世界動物園提供場地作為寫生作品展覽,讓動物園藝術化,給予高度肯定;頑皮世界園內兼具了研究、保育、娛樂和教育等綜合性功能,園內均為溫和可愛的動物,讓情侶、親子很自然的融入這個環境,可以親近、觸摸、甚至餵食動物,可說是情侶、親子同遊,寓教於樂的快樂天堂。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強調, 成立長達十九年的頑皮世界頑皮劇場」、「大象劇場」、「迷你豬劇場」,面臨政府環境教育認證政策,為了配合政府政策,只好向台灣所有國人說聲「抱歉」頑皮劇場」等三個動物表演節目即將在明年三月底,正式走入歷史,結束十九年的劇場表演生涯!徐董事長「動物表演劇場」從民國八十三年開園,第二年即展開動物表演;其中,動物訓練過程的艱辛與挑戰,絕非一般外人所能体會,無數的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