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南大103學年度社團博覽會魅力四射,吸引新生踴躍參與

記者彭惠美報導/為讓大一新鮮人更加瞭解校內多元化的學生社團,國立臺南大學於今(10)日下午4時盛大舉行103學年度社團博覽會-綻放「社」彩,展現各類別社團蓬勃的發展特色及活動績效,吸引新生踴躍參與,讓學弟妹找到發揮自己興趣的園地,增添大學生活的色彩。
    本次活動主題「綻放社彩」,即是希望新生在這次博覽會中找到自己喜歡的社團,發展自我,各社團也能藉此機會展現社團的學習成果,在社團博覽會的舞台上綻放色彩。活動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下午4時至7時,在中正館及學生餐廳兩棟大樓的外面廣場舉辦的靜態社團展覽,以擺攤的方式呈現各社團運作特色與活動成果;第二部分為晚上7時至9時,在中山體育館舉行社團之夜晚會表演。一系列的社團博覽活動,充分展現南大社團的豐富多樣,使新生對大學社團活動有更多的憧憬,創造自己無限可能,發掘自己在課業之外喜好的活動,找到人生更有意義的存在。
    社團博覽會由學生社聯會統籌舉辦,籌辦團隊主要由吉他社負責活動股、如來實證社負責美宣股以及孝諦佛學社帶領的文書股所組成,為使活動辦得盡善盡美,各股召開多次籌備會並與學校各單位多次協調溝通,而彼此間緊密配合,互相合作,希望能給學弟妹們一次難忘的博覽會,一起綻放「社」彩,也綻放屬於自己的大學色彩。活動總召郭軒豪同學表示,很榮幸能夠參與這個年度盛大的活動,大學生活絕對缺少不了社團,經過社團洗禮的同學們,能夠學習到更多珍貴的知識,培養自信、魅力,祝福所有大學新鮮人都能在南大的社團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大家庭!

    南大李建億學務長相當肯定各社團的優秀表現與認真付出,並鼓勵同學們利用課餘時段踴躍參加社團活動,豐富大學生活,透過社團生活的歷練為將來儲蓄能量,也為大學生涯增添更多深刻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