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美好圓滿 火鶴花代表衷心的祝福,26日江南度假村 邀請您體驗最浪漫的華麗婚禮


                 美好圓滿,火鶴花代表衷心的祝福

記者黃天辰報導/擁有浪漫動人的婚禮是每對新人的願望,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輔導台灣火鶴產業發展協會率先與花藝設計、婚紗攝影及飯店業者異業結盟推廣火鶴用花,該協會訂於926假台南市柳營區江南渡假村舉辦「花現幸福鶴()牽手」花藝婚宴大展,打造最浪漫的婚禮,鼓勵新人發揮創意,善用巧思以經濟實惠預算,營造溫馨的婚禮,實現真摯的承諾。
光輝十月為國內結婚旺季,熱情美麗的火鶴花在日本及歐美等國家向為婚禮佈置首選,火鶴花為沙灘婚禮花的代表,南國風格的會場佈置洋溢熱情,一直是新人的最愛。農糧署表示,台灣火鶴花生產技術先進,栽培面積198公頃,年產值5.2億元,是亞洲最大的火鶴花生產地,亦為全球重要的火鶴花生產基地之一,品種豐富,花型色彩多樣,瓶插壽命持久,為外銷長青產品,台灣民眾卻鮮少運用火鶴花佈置婚禮,相當可惜。火鶴花代表的花語為熱情、關懷、衷心的祝福,不僅花名喜氣,連本身愛心的花型也充分傳達對新人真心的祝福,且其台語發音「鶴」意味著「好」,使用火鶴花佈置來祝賀新人覓得「美滿姻緣好(鶴)牽手」最為合適。
為了提供新人籌備婚禮時新想法,該署輔導火鶴花產業發展協會辦理花藝婚宴大展,該活動除了邀請頂尖的老師示範婚禮會場花藝佈置外,從婚紗攝影到新人致贈賓客的禮物,都推薦使用火鶴花提昇整體質感,讓婚禮浪漫度大大加分,利用高品質的火鶴花襯托湖光綠景,更顯華麗盛重。現場並舉辦花藝教學提供民眾互動機會,歡迎926上午9點到下午5點前往體驗火鶴花產業及花藝業界合作舉辦之盛典,相關活動參觀細節可進一步洽詢台灣火鶴花產業發展協會張林芳珠理事長(聯絡電話0937-4965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