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府城客運提升服務品質,公車免費wifi

記者彭惠美報導/大台南公車服務再升級,府城客運新引進的20輛低地板公車,已陸續在市區公車路線上營運,除全新的車體,車內還提供免費的WiFi供乘客免費使用的貼心服務,讓坐公車不再是一件枯燥無味的事情。
 交通局局長張政源表示,配合推動捷運化公共運輸政策,府城客運辦理市區公車的汰舊換新,此次引進全新20輛低地板公車,除可提供民眾更佳乘車品質,更加碼提供免費使用WiFi的服務,大幅提升市區公車服務形象。
 局長張政源指出,這20輛全新低地板公車均已標示「府城客運WiFi」圖示,乘客搭車使用時僅需開啟網路連線,搜尋「TBUS-FREE」,不需密碼即可連線登入使用,歡迎民眾乘車時使用免費WiFi
 公共運輸處處長謝惠雄表示,公車WiFi系統經府城客運多次測試,確認效果良好後才上線營運,乘客反映這是貼心的好服務,獲得許多讚賞。

謝惠雄指出,交通局大力推動的捷運化公共運輸政策已展現成效,促使府城客運與遠傳電信合作,自籌經費於20輛新車設置免費WiFi供乘客使用,亦展現該客運公司提升服務品質之企圖心。交通局將持續提升公車服務相關設施,以全方位優質運輸服務,營造便捷、幸福的大臺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