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頑皮世界「動物表演劇場」明年三月底,走入歷史;政府環境教育認證政策,不得有動物表演-小朋友只能透過影片互動

大象賣力演出.展現驚人的學習智能.雄傲動物界.如今.只能孤獨飽食終日.無所事事.

    金鋼鸚鵡苦練表演溜冰.贏得小朋友熱烈掌聲.今後.牠將身懷絕技而鬱鬱寡歡.

記者彭惠美報導/成立長達十九年的頑皮世界「頑皮劇場」、「大象劇場」、「迷你豬劇場」,面臨政府環境教育認證政策,董事長徐崇雄為了配合政府政策,只好向台灣所有國人說聲「抱歉」;「頑皮劇場」等三個動物表演節目即將在明年三月底,正式走入歷史,結束十九年的劇場表演生涯!
   曾經伴隨台灣無數熱愛動物的民眾,以及小朋友成長過程,內心中烙印下無數美好記憶與回憶的頑皮世界「動物劇場表演」,由於公司經營轉型,考量政府環境教育認證政策,不得有動物表演,否則即無法進行審查。
   對此,內心極度掙扎、拔河,與糾葛,頓時一度陷入「天人交戰」的董事長徐崇雄,為了轉型與永續經營,經一番長思,只好含淚忍痛,將陪伴台灣無數小朋友,更帶給小朋友無數歡樂與甜蜜美好記憶、回憶的「所有動物表演劇場」,於明年三月底,正式吹響「熄燈號」。
   屆時,曾經來頑皮世界旅遊、攬勝、踏青,觀賞頑皮世界壓軸戲─「動物表演劇場」,只能透過錄影機倒帶畫面,慢慢回憶這段精彩的人生片段。 
   董事長徐崇雄說,「動物表演劇場」從民國八十三年開園,第二年即展開動物表演;其中,動物訓練過程的艱辛與挑戰,絕非一般外人所能体會,無數的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
   十九年來,「動物劇場」馴獸師自行摸索,從無到有,將食蟹猴、金剛鸚鵡、大象、迷你豬,視如己出,藉由動物本身的高智商,以及學習模仿能力,透過獎勵誘導方式,成功訓練個個一身好功夫的「動物明星」。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合作無間,有如兄弟姐妹般情誼的多位馴獸師,在第一時間一得知董事長徐崇雄宣佈停止所有劇場表演活動的重大決定,對於團隊多年來將汗水、淚水,化為台灣無數小朋友歡笑與成長美好記憶、回憶,一時忍不住,竟然放聲大哭,不禁令人鼻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