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暨文蛤體驗活動」,最後一週吸引大批人潮!


記者黃天辰報導/受到麥德姆颱風影響「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暨文蛤體驗活動」最後兩天能不能如期舉辦受到許多民眾的熱烈關注紛紛打電話詢問市府觀光旅遊局及七股區公所,知道活動如期舉行紛紛表示十分開心。
    對不住在海邊或長期居住在市區的民眾而言踩在潟湖潮間帶摸蛤仔兼洗褲的生態體驗活動是很難得的經驗。來自屏東的一群婆婆媽媽組團帶著家中的小朋友特地前來七股戲水摸蛤仔享受夏日清涼半日遊。還有安親班也趁機辦起了暑期戶外教學活動免花錢就可以帶學生參與地方產業文化活動讓安親班小朋友利用暑假進行野外生態教學課程。從台中前來台南度假旅遊的陳先生一家四口也趁暑假全家來一趟台南西濱浪漫三日遊除了參加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活動外還順道漫遊鹽鄉到鹽山看鹽雕到馬沙溝看沙雕烤肉觀察鳥類生態、體驗水上活動,全家在台南度過一個生態、藝術、休閒兼具的精彩假期,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直說明年還要再來。
今年截至726,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暨文蛤體驗活動參與遊客已近兩萬人,熱情好客的七股地區居民也很開心,遊客多了連帶海產生鮮、餐廳的生意也更好了,在地民眾也肯定政府推動產業觀光,希望未來藉由觀光協助產業永續發展。
市府交通局配合今年海鮮節活動期間(7/12-8/3)每週假日增開七股鹽山至六孔碼頭之公車往返7班次,歡迎多加利用,詳細資訊可上「台南觀光」http://tour.tainan.gov.tw之「七股海鮮節」活動網站或大台南公車資訊網http://citybus.tainan.gov.tw/zh/news/1.html查詢。更多「2014台南七股海鮮節」活動資訊請上「台南觀光」網站或電洽06-787261106-6353226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