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新化分局破獲職業性大賭場,分別依刑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

記者彭惠美報導/新化警察分局於15日下午在新化區中山路小巷內民宅鐵皮屋破獲職業性大賭場,查獲林姓莊家等賭客70餘人、現場查扣賭資新臺幣四仟五百元、天九牌、無線電、號碼夾等犯罪工具一批,該分局經動用員警30餘名,漏夜偵訊後,分別依刑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
邱念興分局長表示,該分局劉姓員警勤務落實認真反應機敏,發現有職業性賭場於新化地區流竄,即向上報告,分局長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經數日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即發動取締行動,一舉偵破職業性大賭場。
新化分局表示,以林姓賭徒為主的職業賭場,經營手法相當專業,除了顧有多名把風人員,以多部箱型專車接送賭徒外,並提供賭客免費便當、餐點、飲料,吸引了來自臺南市、高雄市等地賭客,甚至包括外籍配偶及殘障人士等參賭,因警覺性相當高,短期租賃鐵皮屋、空屋、工寮等隱蔽地點做為賭場,短則一、二天,多則三、四天,賭客專車一進屋,鐵門隨即關上,致使警方追蹤取締相當不易。

新化警察分局員警工作認真、警覺性高,對查緝職業賭場工作立場堅定,分局長邱念興呼籲新化區是宜居的好地方,市民鄉親不要接觸賭博,以免傾家蕩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