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10日金屬中心舉辦「智慧自動化示範觀摩會」,採線上報名

記者黃天辰報導/為協助業者了解國內自動化技術服務能量,推動整體產業邁向升級轉型,金屬中心訂於710日於元山科技高雄仁武廠舉辦「智慧自動化示範觀摩會」,期望藉由元山科技智慧自動化的導入經驗,讓與會者透過觀摩交流,攜手發展具國際競爭力的智慧自動化技術。
隨著近年來國內產業智慧自動化需求與日俱增,且為改善企業面臨缺工問題,在經濟部工業局促成下,元山科技公司運用金屬中心之智慧自動化整合技術,建立小型散熱風扇製造線智慧自動化輸送與檢測系統;金屬中心董事長黃啟川表示,該智慧自動化輸送與檢測生產線由金屬中心精密機電研發團隊歷時一年半研發,整合國產機械手臂與智慧型影像檢測技術,突破多項技術成功研發,目前已投入線上生產,後續將與元山規劃導入其他產線與開發廠內自動化設備。元山科技公司在導入金屬中心研發之智慧自動化檢測生產線前,原本至少需10位作業人員,導入後可減少至只需3位;當中研究開發多工作站系統整合技術與自動光學檢測原理,已明顯提高檢測正確率、縮短檢測時間、進而提升產線效率。
隨著全球智慧自動化產業蓬勃發展及產業競爭激烈,業者建置自動化生產線以發揮最大的產業效率將顯得日益重要。「智慧自動化示範觀摩會」免費參加,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網址為:http://goo.gl/q9QoK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