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台南市政府左鎮公所結合國中暑輔,舉行淨化選風宣導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左鎮國中全校有62名學生,包括三年級25人、二年級26人、一年級新生11人。校長蔡宜興希望培育學生多元發展,學生除了吸收課本上的知識,培養自己具備多種興趣及能力,未來能與人合作、相互溝通更重要。
暑期輔導期間學校設有棒球社、桌球社、書法班、月桃編織班、開心農場、臉書社團……等。學生在輕鬆的氣氛下,學習自己有興趣的項目。校方陸續還會安排學生學習唱歌、參觀圖書館。另外,還會有主題式的營隊活動長達3天,課程有性別平等教育、法治教育、生活教育、品格教育、生命關懷等。
為因應年底即將舉行的三合一選舉,左鎮區公所政風室於721上午810分於左鎮國中視聽教室舉行淨化選舉風氣廉政宣導。政風室主任高國浩也籲請同學返家時要提醒父母,『賄選買票』的行為不但違反公平正義,更傷害民主價值,這樣的候選人實應該為大家所唾棄。在今年底將舉行的三合一選舉,都能秉著選賢與能原則,而且要嚴拒賄選,讓台灣的政治更清明、更民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