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今舉行交接典禮。蔡英文表示,對於年底選情應慎防「對手奧步」。

蔡英文的監交下,新任主委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從原任主委市議員蔡旺詮手中接過印信,正式上任。

 蔡英文主席表示2014選舉市2016年選舉前哨戰,希望2016年政黨再一次輪替年底選舉民進黨在台南市的成績有帶頭作用,盼黨員一起努力

 賴市長說,對顏主委深具信心,十年來從副縣長至副市長,工作非常認真,做人謙卑、客氣且很有理念,贏得市民大力稱讚。



記者黃天辰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副市長顏純左以八千七百三十七票,超過另外一名參選者蔡啟新的四千四百二十六票,當選為下屆市黨部主委。(13)上午1030分在台南商務會館舉行第3屆主任委員、評議委員召集人暨執評委員交接就職典禮。現場嘉賓雲集,應邀佳賓有顧問黃崑虎、市長賴清德、議長賴美惠、副議長郭信良,立委黃偉哲、陳亭妃,議員陳怡珍、邱莉莉、陳秋萍、林宜瑾、賴惠員、侯登財、王錦德、唐碧娥、李文正、王定宇、莊玉珠等人。在蔡英文的監交下,新任主委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從原任主委市議員蔡旺詮手中接過印信,正式上任。
    蔡英文主席表示2014選舉市2016年選舉前哨戰,希望2016年政黨再一次輪替年底選舉民進黨在台南市的成績有帶頭作用,盼黨員一起努力。市長選舉應該很穩定,但一定要大勝,成為黨的動力,以帶動民進黨在其他縣市的選情
     蔡主席接著表示,2014年民進黨地方執政,民調顯示有擴張現象,但國民黨擅長以行政資源來影響選情,應小心以對;民進黨在下半年將召開公民經濟研討會,針對台灣經濟產業發展等政策找出未來的路;另外,也將針對台灣的憲政體制檢討繼續努力。
     主委顏純左表示,傾接印信直覺很輕,但內心感到責任重大,希望2014年市長選舉得票數能大量增加,肯盼大家共同努力。
     賴市長說,對顏主委深具信心,十年來從副縣長至副市長,工作非常認真,做人謙卑、客氣且很有理念,贏得市民大力稱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