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陳素雲擔任台南市婦女會第廿五屆理事長,26日舉行交接典禮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婦女會26日舉行第廿四屆、廿五屆市級暨廿屆、廿一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授証典禮。邱前理事長表示,經歷了婦女會這六年的歷練,讓她從陌生到純熟,從生澀到沉穩。因有這一段歷程,而更顯豐盈。衷心感謝台南市婦女會所給予她的一切。
在邱前理事長任內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她指出在婦女會任內期間藉由會務不斷的磨練自己,進而提升自己,除了出席各種活動外,也參予外縣市相關的培訓課程,及地方政府政府所開辦的一些課程,藉由這些不斷的學習,讓我對婦女會的運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並從中研擬出一個能讓社團永續經營的的軌跡。六年下來不敢說對會裡貢獻有多少,但掬誠之心可昭日月。回看來時路,真是凡走過的必都留下美麗的痕跡。

   新任理事長陳素雲原為台南市婦女會第廿四屆的常務理事,陳素雲理事長在盡心照料家庭,並與夫婿一同打拼事業之餘,行有餘力還身兼佛光山台南分會的督導長一職,此次,有感於眾多婦女會姊妹們的支持與鼓勵,雖然身兼多個重擔,仍然毅然決然地接下了第廿五屆理事長的重擔,對台南市婦女會的愛護之情溢於言表,陳素雲理事長對於邱前理事長對於台南市婦女會的付出與貢獻感到十分的欽佩!對於接續邱前理事長的重擔擔任理事長一職,陳素雲理事長會秉持著付出、熱誠的態度,使台南市婦女會的會務蒸蒸日上!也希望能夠帶領著市級婦女會的姊妹們,一同為台南市的婦女姊妹們盡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