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農委會舉辦「2014產銷履歷達人選拔賽」,農業局呼籲用行動支持票選台南市產銷履歷達人

記者黃天辰報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刻正舉辦「2014產銷履歷達人選拔賽」網路票選大 PK,台南市計有5位農漁民參加網路票選活動,台南市府農業局呼籲市民於710前踴躍投票力挺在地農漁產品。
    
農業局表示,台南市參選的農漁民計有「周志亮-十大神農培育的活力鰻」、「黃碧田-吃活益菌的白蝦」、「吳素雯-安全無毒白蝦」、「顏榮宏-草本養殖鮮美魚蝦」、「王明杞-來自麻豆的文旦品質保證」等5位達人,每位生產的產品都經過產銷履歷認證且各具特色,優質又安全。本次票選活動主題是:「自己的達人自己選」,因此,懇請鄉親們一起用行動來支持本市參選之產銷履歷達人,並依活動方式點選投票,每日可點選3位,活動截至710,投票者並可參加抽獎,投票天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2014
產銷履歷達人選拔賽投票網址:http://tapinfo.coa.gov.tw/event/20140626/index.php
     
農業局為落實永續農業的精神,已積極配合中央建立「產銷履歷制度」,讓食品從產地到餐桌所有的資訊公開、透明及具可追溯性,以建構安全體系,保障消費者食的安全。產銷履歷的重要性已逐漸被業者及消費者重視,透過產銷履歷達人選拔賽,可讓消費者更瞭解達人對於照顧農產品之甘苦談增進消費者信心選購,因此,再次呼籲大家踴躍投票,支持優秀的台南市在地農漁民朋友,用行動鼓勵他們為大家在食材安全上的堅持與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