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臺南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與統一獅棒球隊今舉辦「棒球饗宴~青春GO」活動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為倡導青少年暑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育樂活動,避免其涉足不當場所,加強青少年保護與預防犯罪宣導工作,特結合統一獅棒球隊職棒賽於1018918時至22時,在臺南市立棒球場舉辦「棒球饗宴~青春GO」活動,吸引轄內青少年及民眾參加,現場反應熱烈。
活動中,市長賴清德及市警局陳局長特別鼓勵青少年朋友,暑假期間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安全性、多元化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閒育樂活動,做好自我保護和防範被害,更不可沾染吸毒惡習,同時也請家長嚴格管教約束子女遠離不當場所,避免深夜遊蕩或危險駕車競速逞強鬥勝,更呼籲社會大眾重視青少年犯罪問題,結合政府及民間組織力量,擴大預防犯罪宣導,建構全面保護網絡,確保青少年身心健全發展,共同營造友善、健康及安全的居住環境。
活動期間為炒熱活動氣氛,以及宣導「青春專案」-反菸毒、反幫派、反援交、反危險駕車、反霸凌工作主軸外;另針對反詐騙等新興犯罪手法進行法律有獎徵答、九宮格投準遊戲,贈送職棒好手簽名球,現場青少年參與熱烈,大排長龍爭相參與,現場氣氛熱烈,寓教於樂的遊戲,讓少年過足樂趣,更增添預防犯罪宣導預期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