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李國財夫婦、修禪院及圓通寺信眾集資捐贈台南市消防局救護車1輛


記者彭惠美報導/善心人士李國財夫婦為台南市圓通寺、修禪院虔誠信徒,太太先前身體狀況欠佳常游離生死邊緣,幾次透過消防局119救護車協助送醫,心中無比感念,在就醫過程的生死瞬間以微弱氣息轉達其先生以捐贈救護車方式回饋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然在罹病期間同時也受太多人幫助及祝禱,致奇蹟出現病況逐漸轉好,現已出院在家修養;李國財夫婦遂向圓通寺及修禪院廣大信眾,提議捐贈救護車之宿願,同時廣受眾人的認同及支持,李國財夫婦將其畢生積蓄捐贈救護車,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以喚起社會人士更多公益善舉,造福更多家庭使社會更加詳和及溫馨。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特於10189日(星期四)上午11時,假第七大隊後甲救災救護分隊舉辦救護車捐贈啟用儀式,由消防局梁全順副局長親自代表接受捐贈,希望該部救護車的啟用,能帶給本市市民最佳的緊急救護服務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