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9月1日舉辦『台江單車小旅行』,活動報名費100元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為讓民眾藉由騎乘腳踏車慢遊的方式,從容悠閒感受台江之美,力行節能減碳,特別訂於 10191日舉辦【台江單車小旅行】。路線規劃串連園區內多元的自然生態及人文景觀並進入鄰近社區,期望藉由此活動讓更多民眾認識台江之美,同時也為能具體實踐節能、減碳政策,鼓勵民眾多利用無污染、健康、環保的交通工具─自行車,共同維護永續的綠色生活環境。
  活動分休閒及挑戰兩組,休閒組由六孔管理站出發,沿途經南灣碼頭、國聖燈塔、七股賞鳥亭、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再返回六孔管理站,全程總計約20公里;另挑戰組路線同樣由六孔管理站出發,經南灣碼頭、國聖燈塔、再沿七股海堤、十份社區、龍山社區最後返回六孔管理站,全程總計約40公里。途中共設五個休息站,每站均備有不同戳章,集滿五個戳章可兌換精美禮物。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歡迎所有喜愛自然生態與戶外活動的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82417時止,各組名額為休閒組300人、挑戰組300人,共600個名額,活動報名費100元,請自備自行車
或於現場付費租賃(200/輛)。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請至台江國家公園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tjnp.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