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22日起分三梯邀您體驗南臺灣的鹽田風情


記者彭惠美報導/「人文、生態景貌多姿多采,鹽田、潟湖徜徉臺江內海」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您體驗南臺灣的鹽田風情、歷史與文化,更可以深入了解潟湖生態環境與黑面琵鷺,讓您度過一個兼具休閒與知性的難忘旅程。
   大臺南地區具有豐富自然生態與人文景觀,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讓民眾親身體驗,陸續於轄區內舉辦各類型遊憩活動,用更深入、更貼近在地的方式,把各區獨特的風土民情介紹給民眾。繼「北門濱海宗教漁鹽之旅」活動,此次由七股區接力推出「HAPPY(黑琵)遊潟,鹽來如此」,連結最具特色的景點,提供您一趟臺南獨有的生態人文之旅。
本次活動考量遠到民眾,特別以臺南火車站為集合地點,以方便民眾共襄盛舉。另外安排搭乘觀光漁筏體驗潟湖美景、觀賞紅樹林濕地生態,前往黑面琵鷺展示館了解稀有鳥類的生活。在欣賞自然景觀後,接著帶您一同體驗臺灣鹽文化,參觀獨步全臺的鹽產業主題博物館,續往臺鹽樂活村體驗曬鹽、踩水車,最後抵達七股鹽山,體驗爬鹽山、吃鹹冰棒的樂趣,讓參與民眾一次盡遊重點景區,並且特別安排專業導覽解說人員,於各點詳盡介紹深入說明,絕對會是一趟兼具休閒與教育意義的旅程。

   有關活動詳情請洽該局七股鹽田旅服中心(電話:06-7801252),欲報名民眾可自行由該局網站下載報名表,或洽該局風景區管理科(電話:06-6350190)及七股鹽田旅服中心詢問。本次活動共有三梯,分別為9221061013,每梯次招收40人,額滿為止欲參加民眾請即行動,以免向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