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2012黃金特產海岸情~大台南農特產品、地方產業展售會」台南市莊玉珠議員邀您來體驗


記者黃天辰報導/莊玉珠議員表示去年在喜樹地區辦理2011農產品特展推廣會深受好評,今年繼續邀請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及南區區公所於811(星期六)下午3:00至晚上10:00假南區灣裡萬年殿前萬年公園廣場辦理「2012黃金特產海岸情~音樂會大台南農特產品、地方產業展售促銷會」活動,讓台南地區民眾能有機會更加瞭解及可以直接購買到原臺南縣農民生產之優質農特產品,希望為當地消費民眾帶來不同的農產購買體驗,直接購買農民團體生產與加工優質的產品,降低農產運輸之碳足跡,宣傳「在地農產在地銷售」之理念。
    
莊玉珠議員說明本次活動除了有當季的龍眼、香蕉、芭樂、木瓜、酪梨等季節水果,並有水產品的虱目魚罐頭、虱目魚肚,以及本市優質之農產加工產品,包括有新市區毛豆系列產品、白河區蓮藕粉、新市區鳳梨酥與蜂蜜產品、龍崎區竹碳伴手禮、玉井區芒果干、安定與西港麻油產品、麻豆區柚花系列保養品、佳里區牛蒡系列、新化區瓜瓜園地瓜系列產品、有機迦南地農場的書蔬菜作物,以及近來農業局積極推動的新農人種植小黃瓜作物,現場也聚集當地社區特色產品,包括南區有名的狗母魚酥火城麵與手工泡菜等產品,共計有40個農產攤位。
    
為讓銷售現場增添熱鬧氣氛,現場除邀請專業樂團表演外,並邀請近年熱門的狗明星做正確動物保護的宣傳與表演,也邀請鯤鯓及灣裡社區媽媽進行舞蹈表演,以及小朋友表演快樂小農夫,讓農產與音樂等結合,創造熱情的黃金海岸農產饗宴。
   
莊玉珠議員及南區區公所表示,為發展在地農漁產業及文化特色,每年都會舉辦「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藉此讓原臺南市的鯤鯓鮮蚵、喜樹蔬菜、松安手工皂及文南布娃娃等產業,行銷至大台南。此次與農業局合辦「2012黃金特產海岸情~音樂會-大臺南農特產品展售促銷音樂活動」,將展售全市各區的農特產品及特色產業,藉此可達到觀摩與交流目的,活動內容豐富多元,有好吃、好聽及多項好康等您來分享,歡迎市民前來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