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台南市婦女會5月3日舉行「102年度慶祝母親節暨表揚模範母親活動」


記者彭惠美報導/102年慶祝母親節活動,台南市婦女會訂於503假大象寬廷宴會廳舉辦「102年度慶祝母親節暨表揚模範母親活動」,邀請各區級會員一同慶祝,此次由各區級會員選出模範母親由台南市婦女會表揚,共表揚14位模範母親,活動首先由台南市婦女會理事長暨理監事帶來的打鼓做為開場,接下來由各區表演特色節目及反串走秀來歡慶母親節。
    102年度慶祝母親節暨表揚模範母親活動」共有14位模範母親接受表揚:陳葉明容(推薦人邱素蘭理事長)、方仁伶(東區婦女會)、張陳賽珠(西區婦女會)、蕭月明(南區婦女會)、楊貴蓮(北區婦女會)、許吳金針(中區婦女會)、陳真真(中區婦女會)、許喜美(中區婦女會)、劉禎足(中區婦女會)、林蘇富美(中區婦女會)、施薛昭賢(中區婦女會)、姚蔡和(中區婦女會)、黃陳惠珠(安平區婦女會)、陳善(安南區婦女會)等人。
        台南市婦女會今(23)日中午1230分舉行記者會,出席人員有,常務理事陳葉明容、常務理事單亞麗、理事曾雨柔、東區婦女會常務理事蔡美娟、西區婦女會理事長胡美旭、南區婦女會理事長蔡淑惠、北區婦女會理事翁貞婉、中區婦女會理事長鄭陳綉治、安平區婦女會理事長陳清雲、安南區婦女會理事長莊玉薇等人。
       台南市婦女會邱理事長素蘭表示,對於這次活動相當用心,創意發想以反串秀來作走秀,各區級參加的會員也都精心設計橋段讓所有母親們能欣賞特別的節目。活動開始由台南市婦女會理事長邱素蘭與理監事一同帶來振奮的打鼓做為開場,節目穿插由台南市婦女會及各區級婦女會共同帶來反串走秀,走秀主題內容由各區婦女會創意發想,要讓今年的母親節特別不一樣,另外各區婦女會安排特色表演,分別有靜態的手語歌曲及象徵團結的大合唱、經典的戲劇表演、動態的舞蹈節目,每個節目都是精彩萬分,為了這次母親節的表演節目,大家平時都撥空加緊練習,培養最好的團結默契,要讓當天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讓各位母親們一起度過最特別的母親節。
       邱理事長說,母親節對於婦女會成員來說相當有意義,透過活動暨聯誼餐會形式,聯絡彼此情感,姐妹們彼此互道母親節快樂,也不同於吃蛋糕慶祝的方式,姐妹們透過各區特色節目表演,呈現出不同的風情樣貌。
        邱理事長最後表示,很有沒有舉辦母親節表揚活動,今年重新啟動,席開40桌,歡迎民眾參加。今年別開生面的生動表演,讓參加的母親能high到最高點最。婦女會期待透過母親節這樣重要的日子,舉辦相關慶祝活動,慰勞母親的辛勞,讓平常很少參加交際活動的婦女、姐妹們有新的體驗,也讓她們的家人與孩子有機會能大聲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台南市婦女會今(23)日中午1230分舉行記者會,出席人員有,常務理事陳葉明容、常務理事單亞麗、理事曾雨柔、東區婦女會常務理事蔡美娟、西區婦女會理事長胡美旭、南區婦女會理事長蔡淑惠、北區婦女會理事翁貞婉、中區婦女會理事長鄭陳綉治、安平區婦女會理事長陳清雲、安南區婦女會理事長莊玉薇等人。 
台南市婦女會邱理事長素蘭表示,對於這次活動相當用心,創意發想以反串秀來作走秀,各區級參加的會員也都精心設計橋段讓所有母親們能欣賞特別的節目目。邱理事長回憶接任之初,婦女會負債2百多萬,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經營,終於balance。連任至現在,該會已經有結餘,因此,該會不斷的天天舉辦活動,從事社會公益活動。(圖文:黃天辰) 
邱理事長素蘭(左)表示,陳葉明容常務理事(右)除了在家相夫教子,扶助丈夫經營明軒貿易有限公司、勝德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葉常務理事雖然已72歲高齡,但她智慧高、思想開明、觀念嶄新,執行力強的人,她握住時代的齒輪,推動她自己也推動全家人,懷抱著信心與希望,不浪費自己的人生,以多元學習、終身成長持續向前邁進。於民國100年她畢業於台南市長榮大學高階企業管理系碩士,而榮獲優越成績畢業第一名,受到校長洗腳禮。 (圖文:黃天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