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新化警分局唪口派出所巡佐惠耀先、警員陳瑞琪執行巡邏勤務破獲毒品案


記者黃天辰報導/新化警察分局唪口派出所巡佐惠耀先、警員陳瑞琪今(3)日執行12時至14時巡邏勤務,於新化區中正路707巷時看見一名形跡可疑男子、盤查時該名男子由外套右邊口袋丟出一包香菸盒,經驗老道的帶班巡佐惠耀先秉持多年工作經驗,直覺不單純,經拿起檢視後發現該香菸盒內藏有1小包海洛因、查該男子為曾○仁(53年次,有竊盜、毒品多項前科),全案由新化分局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臺南地檢署續辦。
毒品犯罪為各項重大刑案之淵藪,一旦染上毒品,終身遺害家人及自己,新化分局吳分局長 試智表示,毒品取締防制的工作,一直是警方維護社會治安重點查緝工作項目之一,新化警察分局會持續落實執行「加強掃蕩毒品工作計畫」等專案活動,也呼籲國人應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打造乾淨健康之生活環境。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共同維護社會治安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