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台南市府102年第2次約聘(僱、用)、臨時人員統一招考,4月24日至29日受理報名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102年度第2次各機關約聘(僱、用)、臨時人員公開甄選開始了! 102424起至429止受理報名,本次招考計有16個機關,39個職缺,預計5月底甄試,歡迎有心至公部門服務的朋友,可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為使招考行政資源發揮最高效益,每半年辦理一次市府暨各機關學校約聘(僱、用)、臨時人員公開招考5月、11月各辦理一次,即將於525辦理之統一招考,即日起公告簡章並受理報名,公告報名僅有6天,以郵戳為憑,請民眾務必把握機會。此外,為便於民眾填寫報名表並減少內容填寫錯誤,本次招考首次制訂「報名表填寫範例」供報考者參考,請民眾善加運用。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表示本次招考職缺最多的是社會局,共提供10個職缺,本次招考職缺詳細情形臚列如下:勞工局2人、教育局2人、衛生局3人、水利局2人、工務局1人、文化局2人、都市發展局1人、經濟發展局4人、民政局1人、社會局10人、農業局1人、交通局1人、觀光旅遊局6人、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1人、臺南市新市區公所1人、南化區公所1人等共16個機關提供39個職缺。本次職缺多樣,如觀光旅遊局有3個旅服人員職缺,其中有1個係身心障礙者職缺,並有2個旅服中心行政助理職缺;此外還有就業服務員(勞工局)、社區輔導員(社會局)、臨時技術工(都發局等)、司機(新市區公所、觀光旅遊局)等,歡迎各界好手加入市府團隊。
本次公開甄選以口試為原則,用人機關如有需要,得加考筆試。為求公平,口試並分一般性命題及專業性命題,一般性命題有題庫已置於市府勞工局及職訓就服中心網站之「就業甄選」專區,各位考生可於網站下載試題事前準備,考試前再由專責單位抽取組題密封。最重要的專業性命題則是預先命題多套,當天考試現場抽取一套。各類口試委員亦採秘密遴聘候用,由專責單位抽取。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提醒報考人,在寄發報名表前務必小心謹慎檢查各項應填欄位、應繳表件及核章有無缺漏,報名表於寄發後自行發現缺漏文件,須於報名截止日前(以郵戳為憑)補件,逾期列為不合格件,同時職訓就服中心也再次請報考人特別留意報名只能擇一職缺報名,千萬不要重複報考,否則將無法參加考試。此外,報考人如對應考職缺要求之資格文件仍有疑義,可逕洽各用人機關,以確認應考資格詳細規定。
本次公開招考甄試簡章及報名表將於424起置於全國7-11便利商店ibon系統下載、也可至臺南市各區公所服務台翻閱簡章並索取報名表,或至下列網站,隨時上網查閱。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左方「就業服務-就業甄選」
http:// job.tainan.gov.tw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左方「相關連結就業甄選」http://www.tainan.gov.tw/labor/default.asp
臺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下方「徵才訊息-就業甄選」http://www.tainan.gov.tw
服務電話: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服務電話:06-63308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