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務會議,7位晉升員警授階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子敬今(20)日在局務會議中特別為7位晉升員警授階,陳局長於會中表示陞職本身是責任的加重,更應做好分內的工作,除肯定陞職人員平日工作表現外,期勉員警繼續堅守崗位,為本市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上更加努力,提供市民安全優質的生活環境。
今天授階2位二線二星警務員晉升二線三星警務正職務,分別為刑事警察大隊警務員林雲豪升職公共關係室警務正、歸仁分局警務員許振昌升職人事室警務正。
另有3位二線一星巡官、分隊長晉升二線二星警務員職務,分別為新化分局巡官林建中升職後勤科警務員、刑事警察大隊分隊長黃貫福升職後勤科警務員、刑事鑑識中心巡官方雅貞升職該中心警務員。
一線三星警員晉升一線四星巡佐職務者計有2位,為佳里分局警員李明興升職該分局巡佐及第五分局警員葉進坤升職麻豆分局巡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