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今舉辦薑餅雪人手作活動,認養家扶中心兒童相聚歡


記者彭惠美報導/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為了落實社會企業責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承諾對於環境、健康與安全、員工與社區、供應鏈管理及股東關係等共同作出具體貢獻。飯店持續落實員工與社區關係,邀請飯店長期認養的台南家扶中心小朋友,今(5)日下午在點心坊Susan主廚帶領小朋友們進行彩繪設計薑餅手做活動,小朋友們充分發揮創意,繪製出個人風格的薑餅樹與薑餅人,在耐心等待烘焙完成的同時,先享用10樓遠東咖啡廳豐盛自助晚餐,最後由飯店主管贈送小朋友們每人愛心小禮物,氣氛相當溫馨愉快。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今年大廳佈置充滿聖誕節童話氛圍,一進門就能看到銀色麋鹿飛躍在空中,還有迷你可愛的旋轉木馬裝飾,高達20尺高聖誕與特製雪橇妝點的繽紛燦爛,吸引不少國內外客人民眾拍照留念,品香坊的大型雪白煙囪、聖誕屋、大型薑餅屋以及銀白的聖誕花藝佈置,讓飯店洋溢溫暖聖誕氣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