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旺旺集團為回饋社會,捐助社會弱勢族群餅乾、糖果及飲料


記者彭惠美報導/多年以來,旺旺集團為回饋社會,積極投入慈善公益事業。在歲末年終之際,隸屬於旺旺集團的旺旺友聯產物保險公司特捐助餅乾、糖果及飲料等物資致贈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與社團法人台南市新世代社會福利關懷協會,讓需要關懷之家庭獲得適切的物資,感受溫暖。
捐贈儀式於本(101)1226()上午930分在台灣聯合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臺南市永康區王行里經華路12)舉行,臺南市政府社會局協助旺旺友聯產物保險公司,邀請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與社團法人台南市新世代社會福利關懷協會代表受贈,並由臺南市政府社會局陳副局長榮枝致贈感謝狀,感謝該公司以實際行動嘉惠本市。
    社會局陳副局長表示非常感謝旺旺友聯產物保險公司秉持著企業責任,攜手共同傳愛,關心社會弱勢族群,讓需要關懷之家庭獲得適切的物資,可以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關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