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擁有來自世界五大洲,300多中珍奇動物 可愛的動物進園內、觸摸與餵食,精采動物表演秀,讓你歎為觀止

                                          ●世界最大老鼠(100多公斤)

                                          ●世界最大的兔子

                                          ●頑皮的鴕鳥

                                         ●世界最大的蜥蜴-科摩多龍

                                          ●美麗的長頸鹿

                                         ●漂亮的黑天鵝

                                          ●自由自在的雁鴨


記者黃天辰報導/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佔地二十公頃,位於台南市學甲區,擁有來自世界五大洲,300多種珍奇動物。園區草木扶疏,清爽的林蔭大道、青翠的開闊草園、清澈粼粼的水波與此起彼落的鳥聲的、動物聲,猶置身於森林裡。假日頑皮世界是闔家玩樂最佳選擇。
 園區採半開放式,有別於其他動物園柵欄、鐵網區隔方式;溫和可愛的動物,讓親子可很自然的融入這個環境,甚至進入園內、觸摸與餵食;兩棲爬蟲類則以玻璃櫥窗阻隔,讓遊客在無安全顧慮下,細心觀察兩棲爬蟲的生態與習性,可說是寓教於樂的快樂園地。 
     
徐崇雄董事長表示,園內有三百多種的可愛動物:金剛鸚鵡、紅鶴、長臂猿、百斤大老鼠、袋鼠、山羌、迷你馬、旋紋角羚羊、羊駝、臭鼬、豪豬、鴕鳥、犀鳥、海獅、鵜鶘、水狸鼠、長頸鹿、斑馬等;還有來自南極的可愛企鵝、會表演的亞洲象、各種天鵝、貂、龍貓以及東南亞最大的兩棲爬蟲館,育有蠑螈、蜥蝪、蛙類、守宮、烏龜、黃金蟒、大鱷魚等兩百多種兩棲爬蟲類;另外,還有來自印尼最大的蜥蝪
科摩多龍)和一級保育鳥天堂鳥)。來頑皮世界一遊,遊客認識很多種珍奇的世界動物,讓你不虛此行。
園內備有歐式皇家貴族馬車、超級迷你小馬及沙漠駱駝隊可供騎乘,享受別具風味的新感受。坐在青翠的草皮上,享受和風的薰陶,觀賞黑天鵝的逗趣,鴛鴦的戲水,整天倘佯在忘我的情境中。 
野生動物動物精采表演秀有三項,1、頑皮劇場,由食蟹猴與金剛鸚鵡演出(可愛的猴子軍團表演,騎著電動機車,一副追風少年的模樣,走高空鋼索、挑水過橋、高空踩球、投籃球、跳彩圈、騎腳踏車等多項表演)。2、大象劇場,全台唯一會表演的大象拿掃把清潔、用鼻子吹氣球與口琴、拾硬幣、剝水果等動作,都難不倒它,令人嘆為觀止。3、迷你豬劇場,來自蘭嶼的超級迷你豬,表演五百障礙超越的耐力賽。不用出國,在此就能欣賞。 
頑皮樂園是座室內大型機械遊樂場,樂園中有火鳳凰、大金剛巨浪、熱氣球、太空星際站、蛋糕馬車等六項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提供遊客不同的玩樂需求。
室內展示館有,世界兩棲爬蟲館(200種珍稀爬蟲)、浣熊館(擅長游泳、爬樹)、世界老鼠館(黃金鼠、龍貓)、鳳凰館(紅天堂鳥、青鸞鳥),仙人掌公園收集來自中美洲、墨西哥、美國等多種珍奇仙人掌。
頑皮世界:台南市學甲區頂洲75-25號(中山高速公路新營交流道往鹽水出口下,開車十分鐘到達,沿途皆有指標),電話:06-7810000(代表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