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12台南關子嶺溫泉音樂節,百年關子嶺 溫泉懷舊小旅行


記者黃天辰/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推薦「溫泉懷舊」小旅行建議遊程,造訪百年關子嶺,第一站可從大成殿旅服中心開始,透過關子嶺老照片回憶過去光陰的縮影,大成殿旁的嶺頂公園則立有一座吳晉淮的紀念銅像,他所譜的一首曲子『關子嶺之戀』,當年紅透半邊天,這可是全台灣唯一的風景區主題曲,此外天梯已將新舊好漢坡連接成完整步道系統,來到關子嶺一定要到好漢坡來走一遭,並到火王爺廟及寶泉橋一探兩個關子嶺溫泉露頭,另外溫泉老街更能感受到懷舊氛圍,之後可走訪關子嶺二大古蹟-大仙寺與碧雲寺,古色古香的殿堂,極具古典之美。
同時為了讓遊客在「2012台南關子嶺溫泉音樂節」中體驗到溫泉鄉的開發歷史與文化底蘊,觀光旅遊局更推出「古道尋蹤-尋找火王爺」活動,只要您走訪三百年古道,出示4張與火王爺指定造型立牌合照或打卡,即可至大成殿兌換由觀光旅遊局向國家圖書館取得授權的「台灣關子嶺溫泉繪葉書」明信片,限定發行唷!
     別忘了遊玩之餘也要補充體力,特別推薦關子嶺風味餐給您,桶仔雞、香菇蛋等在地美食,這可曾是日治時期日本親王招待外賓的點心,吃過的遊客都讚不絕口哦,來到關子嶺上的重點是在這冷吱吱的天氣,一定要來親自體驗日據時代便以特殊療效著名的關子嶺泥漿溫泉,讓您皮膚幼綿綿,洗過的人都留下深刻印象,歡迎民眾於平日或假日來趟懷舊小旅行及享受在地美食。
     最後,別忘了即日起至10216日止,至合作業者店家消費滿299元,即可憑消費收據或發票至關子嶺大成殿旅遊服務中心兌換抽獎券1張,消費滿598元可兌換2張,依此類推,有機會獲得26家溫泉業者免費住宿或泡湯券、溫泉粉、東山咖啡等多項好禮,以上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活動網站http://tour.tainan.gov.tw/ 或來電06-6353079(~)06-6378821(~)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