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2012溫馨關懷平安,市長公館民舉行亮燈儀式,臺南市政府與您分享溫馨關懷的祝福


記者黃天辰報導/聖誕佳節將至,臺南市長賴清德於1215選在市長公館主持「2012溫馨、關懷、平安 市長公館亮燈儀式」,並由天主教台南教區林吉男主教主禮,傳唱白色聖誕歌頌,期盼藉由聖誕詩歌朗誦祈福,在冬夜裡綻放暖意,傳遞溫馨、關懷及平安的祝福,與民眾一起歡度聖誕佳節。市府也特意將市長公館以可愛的和平鐘、聖誕老人、雪橇麋鹿、小騎兵及薑餅屋等裝飾,配合開放式的庭園造景及入口意象,妝點亮麗的聖誕燈飾,營造佳節氛圍,讓臺南市夜間又多了一個亮點。
賴清德市長說:聖誕節如同中國人的農曆佳節一般,是個年終溫馨歡聚,對家人、朋友分享彼此愛與關懷的日子,象徵人們對於喜樂、感恩、和平及信實的期望。在聖誕節前夕,舉辦點燈儀式這樣的溫馨歡樂活動,傳唱白色聖誕歌謠,朗誦詩歌祈福,尤其可以感受到無限的暖意,也希望透過傳遞平安、喜樂的祝福,大家可以更勇敢面對每一個光明的未來,大家一起歡度溫馨、關懷的聖誕佳節,也期盼市府團隊在來年繼續努力,為市民創造更高的幸福感,讓未來的大臺南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不只是文化首都、低碳城市、科技新城,更是移居宜居的友善城市。
負責辦理聖誕點燈儀式的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亦表示:今年本市的聖誕燈飾佈置承蒙企業界及機關的協助,在觀光旅遊局統一規劃下,特別以孔廟、安平古堡等古蹟意象形塑夜間光雕,並響應本市低碳城市的願景,使用LED燈燈飾及可回收利用之材質,將中正路、中山路等主要幹道點綴得星光熠熠,讓古都的意向更為鮮明,吸引了許多觀光客與市民夜間取景留影。
  市長公館聖誕裝飾自15日下午1730分亮燈儀式後,截至10216日止開放民眾進入公館庭園參觀,平日開放時間為下午1730分至2230分,假日則為下午1330分至2230分。歡迎大家一同來市長公館感受溫馨祥和的聖誕氣氛,也邀請親朋好友蒞臨台南這個幸福的城市,體驗台南人的濃濃人情味及溫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