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嘉義市監理站檢驗線施工,造成不便 ,籲請車主至其他監理所站或代檢廠檢驗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嘉義報導/嘉義市監理站表示,,自3月7日起至3月15日止,該站車輛檢驗線因需安裝大型重型機車檢驗儀器設備,必須暫時封閉一條檢驗線施工,施工期間仍維持一條檢驗線辦理各式車輛檢驗工作,該站籲請所有車主能夠盡量改至其他監理所站或代檢廠檢驗,或在施工完成後再至該站檢驗,以免因檢驗車輛眾多而耽誤大家寶貴時間。
    站長林文華表示,該站為提供嘉義地區日益增多之大型重型機車服務,增進其行車安全,將於該站安裝大型重型機車檢驗儀器設備,包含軸重計、剎車試驗機等,必須於檢驗線進行基礎工程施作,因而將於3月7日起至3月15日止暫時封閉一條檢驗線進行施工。該站原有2條檢驗線,現將封閉1條,雖仍維持1條檢驗線服務,但恐因車輛眾多難以立即消化,影響車輛檢驗時間。故林文華站長建議車主能在施工完成後再至該站辦理車輛檢驗,或盡量改至其他監理所站或至代檢廠檢驗,以免耽誤寶貴時間。另外嘉義市監理站也協請嘉義市遊覽車與貨運公會,代為轉請會員盡量避開施工期間大型車輛至該站辦理檢驗,希望能夠維持良好服務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