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歡慶中華郵政成立123年,嘉義郵局舉辦「捐熱血 郵愛心」活動,深獲各界肯定

 中華郵政公司成立123週年,嘉義郵局3月份在嘉義地區擴大舉辦「捐熱血 郵愛心」公益捐血活動。
活動期間在嘉義捐血站及嘉義公園捐血車捐血民眾,即可獲贈7-11便利商店50元商品券一張及台塑生醫洗寶洗碗精一瓶。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嘉義報導/為發揮博愛助人精神,呼籲全民熱心捐血,自民國92年起,郵局持續辦理全國性捐血活動,至今已募集超過30萬袋熱血,為社會注入愛心暖流,深獲各界肯定。
今年喜逢中華郵政公司成立123週年,嘉義郵局3月份在嘉義地區擴大舉辦「捐熱血 郵愛心」公益捐血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在嘉義捐血站及嘉義公園捐血車捐血民眾,即可獲贈7-11便利商店50元商品券一張及台塑生醫洗寶洗碗精一瓶。嘉義郵局吳信陵局長更34上午親率嘉義郵局同仁到嘉義捐血站捲起袖子捐輸熱血。31活動開始,在指定捐血地點更加碼贈送「阿里山森林火車金箔郵票」1張,限量200,希望藉由嘉義郵局的號召下能為雲嘉南地區的血量注入更多暖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