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紫微斗數名家李居奎 神算獲佳評 熱心指點迷津,服務兩岸民眾


記者王太山報導/紫微斗數流傳數千年。斗數起源於道家,即八仙之一呂洞賓。斗數最初由呂純陽祖師爺記載於「道藏經」,到宋朝陳希夷祖師根據河圖、洛書定八卦、作易,因而留傳至今,亦是一門被廣為研究的學問。
  李居奎表示,紫微斗數自古為宮廷御用之術。由皇帝親自任命。如國家有重大建設、國家欲起兵征討以及皇帝的冠婚、陵寢等寶地的選擇、挑選黃道吉日,皇帝都要詢問欽天監,而欽天監之職只單傳一子,並不得傳入民間。
 李居奎表示,斗數演繹至今,可分為兩派,「南派」跟「北派」。南派又稱「三合派」而三合派重視三方四正、星情、星性、五行屬性的生剋制化,坐、拱、照、夾,對命造格局的加分或減分。
    北派又稱「飛星派」。則是只用14主星與左右昌曲4星,合計18顆星,然後把星辰特質、生年四化、宮干飛象等融合後,以邏輯的方式來論述命盤特性,其準確性亦不亞於三合派!
     李居奎說, 在二三十年的論命過程中,融合了三合派的星情、星性與四化派的四化飛星。使其讓論命的過程能更臻完美,亦更加的準確。有興趣民眾,可電話預約,李老師電話;0938-632-6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