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台中大肚玉皇宮香火鼎盛,遠近馳名 宮主郭銘義榮獲2018台灣之光百業達人獎


台中大肚區玉皇宮香火鼎盛,遠近馳名,深受全國各地信徒崇敬。該宮主祀玉皇大帝,每年19天公生,來自各地信徒,車水馬龍,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玉皇宮神威丕顯、神光普照、有求必應,漁、農、工商百業均獲益處。宮主郭銘義親切和藹且熱心公益,2018年榮獲台灣之光百業達人獎。

記者廖清雄台中報導/位於台中大肚區玉皇宮香火鼎盛,遠近馳名,深受全國各地信徒崇敬。該宮主祀玉皇大帝,每年19天公生,來自各地信徒,車水馬龍,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由於玉皇宮神威丕顯、神光普照、有求必應,漁、農、工商百業均獲益處。宮主郭銘義親切和藹且熱心公益,2018年榮獲台灣之光百業達人獎。

    郭宮主表示,玉皇大帝地位崇高,天地人之間的仲裁者。源自中國自古以來信仰的昊天上帝通稱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是神界皇帝掌管的領域非常寬廣,由生到死,天地萬物無所不包;在道教神系中是天界地位最高的神之一,地位僅次於三清,為三清所化生出之先天尊神,而在太極界統轄宇宙眾神,是中國自古以來信仰的至高無上的上帝,在茫茫的天地之間,無處不在,主宰宇宙的神。
    郭宮主說,從小喜歡助人,解決民眾的迷惑,對玉皇大帝非常崇拜,13年前,因緣際會,設立玉皇宮,多年來受到各方信徒佳評如潮。
    大肚玉皇宮位於 台中市大肚區南榮路39628號,電話;09359408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