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台南房屋稅續漲81%,黃偉哲承諾跳票引爆抗議


民意日報記者廖清雄報導/『為民請命』反遭黃偉哲市長指破壞公物、妨礙公務、裝睡叫不醒,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3)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跟黃偉哲市長宣戰,黨團怒問黃偉哲誰裝睡叫不醒?今年房屋稅續漲81%,承諾跳票引爆抗議,市民何錯之有?為何不留一口氣讓鄉親能生活?陳情民眾都被鎖在市府大門外,毀損甚麼公物?洽公市民也從市府後門自由進出,妨礙甚麼公務?黃偉哲若不道歉還鄉親清白,將提告捍衛名譽。
       針對黃偉哲市長回應312房衫軍裝睡說,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王家貞、尤榮智、李鎮國、方一峰、李中岑、林燕祝、洪玉鳳、林美燕、許至椿和盧崑福議員非常不滿。
       國民黨團怒批,房衫軍抗議行動,展現台南鄉親要求黃偉哲市長凍漲今年81%強烈的意志,很遺憾黃偉哲跟暴漲房屋稅的原兇賴清德一樣,視民意如糞土,也如同他自己所說『裝睡的人叫不醒、硬ㄠ的人講不聽』,民意要的是今年的房屋稅81%凍漲,這也是黃偉哲市長自己的競選諾言,結果『當選跳票』推說法令不准,既然如此為何選前不查清楚亂開支票,顯見黃偉哲是不負責任的人。
   國民黨團諷刺說,黃偉哲新聞稿指明年房屋稅就會調降。新市長上任每三年不動產評議委員會本來就會調整房屋稅,這是新的房稅徵收標準,不是所謂的凍漲今年81%房屋稅,黃偉哲以為玩文字遊戲可以忽弄選民嗎?
       國民黨團表示,黃偉哲直到現在還不明白房衫軍到市府抗議的意義和目的何在?上千名鄉親是要借抗議行動告訴高高在上的民進黨執政官員,景氣不佳,市民口袋很淺,禁不起重達81%的房屋稅剝削,請黃偉哲留一口氣讓鄉親們能生活,這麼卑微的請求,卻被抹黑為破壞公物、妨礙公務,還說這是少數裝睡覺不醒的民帶有政治動機的行為,鄉親直到現在才知黃偉哲市長真的是選前騙票選後跳票。
       國民黨團指出,黃偉哲身為一市之長,不但不跟人民站在一起,還違反行政中立,運用市政府資源幫忙輔選,有期約賄選之嫌,又指責國民黨團有政治動機,既然忠言逆耳,黃偉哲裝睡叫不醒,硬ㄠ講不聽,為了捍衛鄉親和黨團權益,國民黨團宣布正式跟黃偉哲市長宣戰,如果黃偉哲不公開道歉,將正式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